【熱門話題】李強被「廢相」早有預言?/張又俠賣力做筆記 習未讀報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博伊西圓滿落幕 觀眾讚演出絕對驚豔
愛達荷州首府博伊西3月3日的一場冬雪,將整個城市披上了一層白色的素衣。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內的第三場演出熱烈,掌聲不斷。演出結束後走出劇院,許多觀眾臉上春風洋溢。

李強被「廢相」早有預言?一段視頻火爆網絡
日前,中共兩會宣布取消總理記者會後,一段影射中共總理李強被「廢相」的視頻火爆網絡。

「兩會」觀察:張又俠賣力做筆記 習未閱讀報告
日前,中共全國政協會議在北京舉行。外界也關注坐在主席台上的高層官員的肢體語言,其中,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被發現最賣力做筆記,而習未閱讀報告。

兩會現三大異常 分析:習防政變 又怕暗殺
在中國經濟持續惡化、中共政局混亂下,中共「兩會」舉行。3月4日,中共官方在開會首日宣布取消總理記者會,並突然宣布前國防部長李尚福已不是全國人大代表。此外根據會議議程顯示,此次人大會議也無涉及高層人事任免。

李強兩會表情受矚 分析:不想變李克強
3月5日上午,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強宣讀政府工作報告時,其神情變化更受外界關注,因為官方此前突然取消了這次兩會後的總理記者會。

媒體人:取消總理記者會 中共政權末路信號
日前,中共當局突然宣布取消總理中外記者會,成為輿論熱門話題。資深媒體人顏純鉤表示,中共內憂外患,局勢日益惡化,不開總理記者會,這也是中共政權末路的一個信號。

萬科債務危機瀕臨大爆發?保險公司紛紛發警告
中國房地產行業危機繼續加劇。這次面臨債務「爆煲」危機的公司,是號稱中國第二大房地產開發商的萬科。

中共取消總理記者會 海外輿論譁然
3月4日,中共兩會第一天就宣布一個重磅消息,取消總理中外記者會,引發海外輿論譁然。

中共兩會取消總理記者會 謝鋒愣了:第一次聽到
日前,中共全國人大宣布今年和未來幾年取消總理記者會。此舉打破30多年的官場慣例。就連中共駐美大使謝鋒被媒體問到時,也稱「我還第一次聽到這個」。

【新唐人快報】中共又破規 胡海峰首亮相
近日,中共前黨魁胡錦濤之子胡海峰升官後第一次露面,不過極其低調。

比亞迪低價搶市場 中國廉價電動車引歐美擔憂
比亞迪為吸引客戶打響了價格戰,尤其是電動車方面,尋求在國內外的競爭中勝出。

美初選迎超級星期二 幾大看點先了解
在美國曠日持久的各州初選中,超級星期二是規模最大的單一投票日,是決定參選人成敗的關鍵時刻。

【禁聞】再強化黨管 中共喉舌要金融業「五不」
在今年1月16日的省部級幹部金融研討班開班式上,中共黨魁習近平聲稱,要「培育中國特色金融文化」。

中共兩會首日 北京居民樓大爆炸(視頻)
中共「兩會」的「維穩」一年比一年嚴厲。不過今年北京「兩會」開幕當天,海淀區居民樓就發生一起大爆炸。

「熬不下去了」 湖南25歲女規陪生醫院內自殺
近日,中國湖南省醫院一規培研究生因為工作太累,在值班期間自殺身亡,引發民眾對於醫學規培生遭遇的質疑。

【舞蹈】飛天藝術學院2023第二學期舞蹈考試 (高班 男生)
【新聞大家談】新總理封口 國家或破產
【秦鵬觀察】總理記者會取消 高盛:莫投資中國
【新唐人快報】軍方電話洩密 德俄爆發口水戰
【新唐人快報】鹿死誰手 美國大選本週最關鍵
【新聞大破解】經濟陷末日循環 中共以刑化債
指甲是健康信號燈 醫生建議留意顏色和紋路變化

【晚間新聞】3月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4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4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3月4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中國新年話傳統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