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飛天藝術學院2023第二學期舞蹈考試 (高班 男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5日訊】美國飛天大學及飛天藝術學院為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培養人才。飛天訓練的中國古典舞是真正純正的中國古典舞。飛天大學是中國古典舞的全球最高學府。

中國古典舞是建立在深厚的傳統美學基礎上的舞蹈藝術,主要由三部分構成:身韻、身法和技巧。除一套完整的基本功訓練外,還有完整的、系統的身韻和身法訓練,同時,還有難度很高的毯子功訓練。是不同於芭蕾舞的世界上最完整的舞蹈體系之一。

完整影片:https://www.shenyuncreations.com/zh-TW/video/_video_0430e8e1d8f4440bb3fe3c1fcc33a8e9/Fei-Tian-Academy-of-the-Arts-2023-Fall-Semester-Dance-Exam-(Upperclassmen-Male)

觀看更多神韻作品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KDuVZFTkSNei

歡迎了解更多:
推特:https://twitter.com/sycreations_ch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ZuoPi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henyunworks/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