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李强被“废相”早有预言?/张又侠卖力做笔记 习未读报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博伊西圆满落幕 观众赞演出绝对惊艳
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3月3日的一场冬雪,将整个城市披上了一层白色的素衣。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莫瑞森表演艺术中心内的第三场演出热烈,掌声不断。演出结束后走出剧院,许多观众脸上春风洋溢。

李强被“废相”早有预言?一段视频火爆网络
日前,中共两会宣布取消总理记者会后,一段影射中共总理李强被“废相”的视频火爆网络。

“两会”观察:张又侠卖力做笔记 习未阅读报告
日前,中共全国政协会议在北京举行。外界也关注坐在主席台上的高层官员的肢体语言,其中,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被发现最卖力做笔记,而习未阅读报告。

两会现三大异常 分析:习防政变 又怕暗杀
在中国经济持续恶化、中共政局混乱下,中共“两会”举行。3月4日,中共官方在开会首日宣布取消总理记者会,并突然宣布前国防部长李尚福已不是全国人大代表。此外根据会议议程显示,此次人大会议也无涉及高层人事任免。

李强两会表情受瞩 分析:不想变李克强
3月5日上午,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强宣读政府工作报告时,其神情变化更受外界关注,因为官方此前突然取消了这次两会后的总理记者会。

媒体人:取消总理记者会 中共政权末路信号
日前,中共当局突然宣布取消总理中外记者会,成为舆论热门话题。资深媒体人颜纯钩表示,中共内忧外患,局势日益恶化,不开总理记者会,这也是中共政权末路的一个信号。

万科债务危机濒临大爆发?保险公司纷纷发警告
中国房地产行业危机继续加剧。这次面临债务“爆煲”危机的公司,是号称中国第二大房地产开发商的万科。

中共取消总理记者会 海外舆论哗然
3月4日,中共两会第一天就宣布一个重磅消息,取消总理中外记者会,引发海外舆论哗然。

中共两会取消总理记者会 谢锋愣了:第一次听到
日前,中共全国人大宣布今年和未来几年取消总理记者会。此举打破30多年的官场惯例。就连中共驻美大使谢锋被媒体问到时,也称“我还第一次听到这个”。

【新唐人快报】中共又破规 胡海峰首亮相
近日,中共前党魁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升官后第一次露面,不过极其低调。

比亚迪低价抢市场 中国廉价电动车引欧美担忧
比亚迪为吸引客户打响了价格战,尤其是电动车方面,寻求在国内外的竞争中胜出。

美初选迎超级星期二 几大看点先了解
在美国旷日持久的各州初选中,超级星期二是规模最大的单一投票日,是决定参选人成败的关键时刻。

【禁闻】再强化党管 中共喉舌要金融业“五不”
在今年1月16日的省部级干部金融研讨班开班式上,中共党魁习近平声称,要“培育中国特色金融文化”。

中共两会首日 北京居民楼大爆炸(视频)
中共“两会”的“维稳”一年比一年严厉。不过今年北京“两会”开幕当天,海淀区居民楼就发生一起大爆炸。

“熬不下去了” 湖南25岁女规陪生医院内自杀
近日,中国湖南省医院一规培研究生因为工作太累,在值班期间自杀身亡,引发民众对于医学规培生遭遇的质疑。

【舞蹈】飞天艺术学院2023第二学期舞蹈考试 (高班 男生)
【新闻大家谈】新总理封口 国家或破产
【秦鹏观察】总理记者会取消 高盛:莫投资中国
【新唐人快报】军方电话泄密 德俄爆发口水战
【新唐人快报】鹿死谁手 美国大选本周最关键
【新闻大破解】经济陷末日循环 中共以刑化债
指甲是健康信号灯 医生建议留意颜色和纹路变化

【晚间新闻】3月4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3月4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3月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3月4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3月4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中国新年话传统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