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兩會突然取消總理記者會/政協會議僅6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舞蹈學校創辦人:神韻令人欽讚 益於社會
舞蹈學校創辦人、舞蹈演員Nicole Taylor:「了不起,演出簡直太美了。」

中共兩會現異常 突然宣布取消總理記者會
3月4日,中共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今年人大結束後,國務院總理李強不會舉行總理記者會,以後幾年也不會舉行。當局此舉措引發輿論熱議。

中共專家建議騰出所有崗位給大學生 引發爭議
進入一年一度的中共兩會時間,有專家建議,為解決就業難題,所有單位都應該騰出崗位給大學生,引發爭議。

李尚福無緣兩會 人大代表資格被祕密罷免
中共「兩會」(人大、政協會議)登場,前防長李尚福的命運備受關注。

恐四通橋反習事件重演 北京人「兩會」要守天橋
中共兩會期間,北京安保升級,草木皆兵。為防四通橋事件重演,北京每個社區都派人去路口、橋樑輪流值守。

中共兩會再現核酸檢測 政協會議僅6天引發關注
中共兩會將於3月4日開啟,全國政協會議會期再度縮短為6天,採訪記者仍需進行核酸檢測,引發外界關注。

分析:內外形勢不妙 習四大老臣現不祥之x象
中共黨魁習近平進入第三任期後,高層內部公開分裂。在二十大上,原本應卸任的多名高層官員,打破慣例仍獲留任。有分析認為,目前中共內外形勢越來越不妙,這些滯留官場的高官現不祥之象。而習和「家臣」們的瞎折騰,加速中共紅牆崩塌。

聲援4.26億人三退 紐約法輪功學員遊行獲讚
上週日(3月3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在布魯克林華人社區八大道,進行了聲援4.26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遊行,現場大批民眾駐足觀看,並表達了支持法輪功。

北中醫梁燕被指控「反黨」自殺 家人報案多人失聯
近日,「北中醫梁燕」的話題在大陸社交媒體上引發廣泛關注。梁燕被指控參加一個「反黨」的夏令營,遭非法審訊和威脅後割腕,吞藥自殺(獲救但失聯)。家人報案後失蹤至今。目前相關話題在微博、微信、抖音、知乎等社交媒體上遭遇限流、大範圍刪文刪視頻,話題紛紛被撤。

荷蘭記者四川採訪 遭便衣推倒 警車押走
最近,荷蘭國家公共廣播電視台(NOS)記者到成都採訪時,遭到中共警方暴力對待。隨後相關視頻曝光,引發輿論關注。而中共外交部就此事回應稱「不知情」。

躲過中共審查 她成功在國內曝光了政治迫害真相
中國一名位媒體記者,機智地避過了中共嚴厲的言論審查機制,依託虛構的伊朗頭巾運動的故事框架,講述了中國發生「白紙運動」前後自己的遭遇,曝光了工作單位與公安對政治異議者的迫害。逃離中國後,這位記者揭開了這篇作品真實的社會背景。

【禁聞】失業率飆升 中共擬宣布延遲退休政策
中國經濟衰退、失業潮席捲全國之際。有消息稱,中共兩會期間將公布延遲退休政策,男女退休年齡都調整為65歲。專家認為,主要是退休基金被挪用,中共現在發不出錢來了。

停火6週換人質?美稱以色列「基本接受」
日前,美國正努力斡旋以色列和哈馬斯達成一項新的停火協議,以便讓更多以色列人質獲釋。

川普再贏三州 超級星期二有望鎖定勝局
美國前總統川普上週末橫掃三州的共和黨初選,續寫不敗紀錄。川普的高級顧問告訴新唐人,這週的「超級星期二」將會是川普斬獲提名的關鍵。

母親帶孩子野生動物園下車 狼從身後悄悄靠近(視頻)
3月3日,河北秦皇島野生動物園發生驚險一幕。一名女遊客帶著孩子私自下車,一隻狼從身後悄悄靠近。

【禁聞】「以舊換新」救經濟?評:中共黔驢技窮
中國經濟下滑的勢頭在新年後未見好轉,北京面臨出台有效刺激政策的空前壓力。日前,中共高層下令,對設備和消費品進行大規模「以舊換新」,並降低全社會物流成本,以推動內循環。多方認為,中共已是黔驢技窮。

特斯拉比亞迪價格戰升級 引發車企慘烈「踩踏」
比亞迪(BYD)採取新一輪降價措施後,特斯拉在中國也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激勵措施。

【新聞五人行】8天內奪命?!中共研製更可怕的新病毒
【時事金掃描】台灣美女當共諜 澳洲華商被判刑
【全球新聞】3月3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3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中國新年話傳統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