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4.26億人三退 紐約法輪功學員遊行獲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4日訊】上週日(3月3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布魯克林華人社區八大道,進行了聲援4.26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遊行,現場大批民眾駐足觀看,並表達了支持法輪功,來看記者的報導。

記者:春來到,天公作美,在怡人的氣溫下,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大約上千人,來到了布魯克林的華人社區八大道,為當地民眾帶來法輪大法的美好福音。

打頭陣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帶來了《送寶》《法輪聖王》《神聖的歌》等曲目,樂隊浩浩蕩蕩、威風十足、兩旁路人是讚不絕口、連連拍照。

現場小觀眾:「我很喜歡,非常好!我喜歡這個音樂。」
現場觀眾:「(法輪功)對人的身體,各方面都比較好!」
現場觀眾:「我很喜歡,這是我第一看遊行,我特別喜歡這個(真相小蓮花)。」
現場觀眾:「熱鬧!氣氛很好!」
現場觀眾:「特別是頭一個(樂團),很震撼!」

現場觀眾:「(法輪功學員)人的素質好像還挺高,有點文化素質,不像是底層草根的那一類人。」

緊接著,中英文《轉法輪》書模、舞龍隊、動功功法展示、蓮花舞蹈隊、彩旗陣、太鼓表演等紛紛亮相。

現場觀眾:「反正我就覺得,你們(法輪功)非常好!」
現場觀眾:「非常棒,我們華人感到很榮幸!」
現場觀眾:「我感到『真、善、忍』這(三)個字很好!有寫在文章裡面,我有看到過。」
現場觀眾:「感受一下中國風嘛,在海外,我們華人聚在一起,挺熱鬧的。」
現場觀眾:「如果每個人都做到(『真、善、忍』),這個世界就和平了。」

第二方陣的「停止迫害法輪功」隊伍,則介紹了中共自1999年7月20迄今,發起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而今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即將迎來25周年。

來自山東的法輪功學員張朝:「我父親如果不是因為(遭受)迫害,應該今天還能健康的在,就是因為共產黨的迫害,父親過早的離世。所以說為了孩子,為了能夠自由的信仰,所以上(美國)這邊來了。」

現場觀眾:「我痛恨中國共產黨,它(中共)就是邪惡、惡魔、非常壞,我永遠支持法輪功,永遠!」

九評共產黨》發表於2004年11月19日,引發退出中共大潮,而今年是《九評共產黨》發表20周年。

第三方陣——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隊伍,包括:聲援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超過4億2,600萬以及「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徵簽超過415萬。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中原:「《九評》的深入人心是更多的華人了解中共的邪惡,我們希望更多的朋友加入我們,一起退垮中共。」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主席金秀紅:「我們應該公開大膽的支持法輪功!消滅共匪!抵制迫害!抗議活摘!這就是我們要發出的聲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