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帶孩子野生動物園下車 狼從身後悄悄靠近(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4日訊】3月3日,河北秦皇島野生動物園發生驚險一幕。一名女遊客帶著孩子私自下車,一隻從身後悄悄靠近。在這危急時刻,另一輛汽車上的遊客急忙按喇叭示警。

中國社交媒體上熱傳的一段視頻顯示,在秦皇島野生動物園內,許多遊客駕駛小轎車在園裡緩緩前行觀賞野生動物。

一輛小轎車突然在路邊停下,車上一名婦女無視動物園的警告,私自帶著孩子下車,蹲在路邊撒尿。這時一隻從身後悄悄靠近,距離母子兩人僅4、5米遠。

在這危急時刻,從女子身後開過來一輛汽車,車上乘客看到了眼前危險的一幕。車上孩子焦急地大喊:「狼,狼來了!」

孩子家長趕緊按喇叭,野狼受到驚嚇,沒有繼續向女子靠近,退回到路邊。

這時,帶著孩子下車的婦女也意識到危險,趕緊抱著孩子坐上汽車,關好車門。

後面示警的小轎車緩緩開過來,那隻狼仍未離開,沿路隨行。

這驚險的一幕,引發網友熱議:「如果是老虎,可不慣著脾氣,有事為例。」

「多虧不是老虎。」「狼再怎麼比老虎弱,對付人是綽綽有餘的。」

「老虎的事兒才過去多久~這車裡的大人是咋想的??」

「這要是老虎,完蛋了。」「要不按喇叭,今天就廢了。」

「北京那動物園的事過去也沒多少年。」「不長記性,忘了八達嶺了。」

2016年7月23日,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發生老虎咬死人事件。震驚輿論。

據公開的監控視頻顯示,事發時,一輛私家車突然在猛獸區停下,車上一名年輕女子下車,走到駕駛員車門前,似乎與車上的男子發生爭執,此時一隻老虎從身後將女子撲倒並拖走,女子母親急忙下車營救,卻被另一隻躲藏在附近的老虎當場咬死並拖走。

動物園工作人員發現後隨即趕至現場,將老虎趕走,但女子母親已經當場死亡,女子本人也身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搶救。

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發生老虎咬死人事件之後,在中國其它野生動物園也出現遊客私自下車事件,所幸沒有受到猛獸攻擊。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