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五人行】8天內奪命?!中共研製更可怕的新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3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五人行》,今天的聯合主持人是秦鵬、林瀾、扶搖、秦悅,還有我(金石)。五個人觀點碰撞、多元視角,帶您走進豐富的新聞世界。歡迎訂閱、點讚我們的獨立頻道。

今日焦點:軍民融合機構,研究更恐怖病毒,小鼠8天全亡;中共軍委副主席,駭人言論,一切早有安排?中共下令「舉國銷毀」新冠資料,一個省毀了10億條信息;中國奇聞錄:微博刪「哭牆」美國駐華大使館反擊了!

微博評論遭過濾 美國駐華大使館抗議

金石:3月的第一天,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官方微博帳號,發出了一則帖文。帖文說:「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帳號,沒有啟用過過濾評論功能。網民對我們最近發布的內容進行評論時,或發現評論顯示有所延遲。我們認為,討論、辯論和批評很重要。我們也對評論內容未能及時顯示感到不滿。」這段話明顯意有所指。

金石:秦悅,你覺得美國駐華大使館為什麼發布這條帖文。

秦悅:之前中國股市暴跌,憤怒的股民們只能聚集在美國大使館微博的一條關於長頸鹿的帖文下,留下十幾萬條評論,批評中共表達不滿。微博的審查員們很為難:他們既必須移除這類批評言論,但同時又不能做得太過,讓外界察覺到中共對外國使館評論區的監控。所以中國股民在美國大使館微博的下面找到了一次短暫的享受言論自由的機會。那麼在後來肯定是審核評論照做不誤,比如長頸鹿的帖文下顯示18萬的留言其實現在能看的只剩下了小粉紅的留言。所以今天美國駐華大使館發這條微博,很明顯是對中共過濾言論的諷刺。

金石:按照國際法,一個國家的駐外機構,是享有治外法權的。就是說,美國大使館雖然設在中國的土地上,其大使館的內部,會被視為美國領土的一部分。以此類推的話,美國大使館的微博,也可視為美國自己管理的空間。中共的網管進去,操控留言區,是不是一種不尊重他國主權的行為?

金石:在心靈雞湯裡經常見到一句話「你若盛開,蝴蝶自來」。我們看美國大使館並沒有說什麼敏感話題,就說一個保護長頸鹿,就會引來大量中國網友湧入,對社會裡的種種不順,一吐為快。這反應了什麼問題?

秦鵬:新聞八字——狼媽坑人 大叔發火。

這次表態有兩大看點:第一,山姆大叔並非一時義憤,而是必然。

第二個看點更有意思:無論中共如何渲染仇恨美國,大部分中國人就是恨不起來,很明白要對付流氓一定要找世界警察。人心向背,這才是中共真正害怕的。

金石:中國的「兩會」馬上就要召開了,有學者表示,這次兩會,一定要問責的是,中國在疫情期間死了多少人。稍後扶搖帶你了解。

8天內奪命?!中共研製更可怕的新病毒

扶搖:中共馬上要召開兩會了,海外知名民運學者、《北京之春》名譽主編胡平發推表示,兩會前夕,我們必須要責問中共黨魁,中國在疫情期間,到底死了多少人?

雖然中共官方一如既往的裝聾作啞,但最近有大陸知情人士向《大紀元時報》獨家爆料,說中共已經要求全國的醫療系統要銷毀所有的新冠資料,企圖抹殺掉這段殘酷的歷史。

人類走過這麽長的歷史,歷史上幾次大瘟疫發生,哪個政權做過這種事,這不僅是對歷史的不敬,更是對生命的不尊重,更何況,那些生命,剛剛離開我們不久。

扶搖:秦悅,真的有這種事嗎?

秦悅:這位向大紀元爆料的人就說了,是他的當地醫院當領導的朋友親口講給他的:「中共要求全國的衛生部門銷毀一切跟新冠相關的資料,包括抗疫整個過程的信息、打新冠疫苗的資料,一點不能留,紙製的不能留,電腦也不能留,核酸檢測的記錄和整個抗疫過程中政府一些出洋相的東西,全部要銷毀。」爆料人表示這是全國性的、千真萬確的。

其實早在2020年2月就有爆出,遼寧省衛健委就下令,要求朝陽市衛健委相關人員銷毀中共肺炎疫情的內部文件,並對接觸過這些數據的人員進行逐一排查登記,還要簽署《保密承諾書》,內容大概是保留在電腦、U盤、手機等設備裡的數據文件,還有拍攝的照片、記錄的文字等信息都得刪除,不然後果自負什麼的。

在2020年,法國國際廣播電台也報導,中共當局在外界一再揭露下,中共衛健委5月15日間接承認在1月3日下令實驗室銷毀新冠病毒樣本,但中共的理由是:這樣做是為了實驗室的生物安全。

也就是說從病毒源頭和原因,到後期封控期間的所有數據,中共都沒想留下。中共是想徹底抹去這段歷史。

扶搖:金石,中共想抹殺掉正在發生的事、歷史,能做到嗎?而且,好像疫情還是沒有過去?

扶搖:秦鵬,胡平先生之前給出一些測算中國在疫情期間,死亡人數的測算模型,總體來看是什麼情況?

秦鵬:為什麼很重要,每一個生命都是寶貴的,另外可以看出:

1、抗疫的真實成果,世界第一抗疫失敗國,制度自信,親自指揮都是失敗的。

2、動用一切國力的戰天鬥地也是失敗的。

3、完全沒有準備的政策任性,沒有人性。

扶搖:中共散毒,全世界都被感染了。武漢病毒研究所至今沒有給出什麼說法,但是,最近有消息說,中共又在研製新病毒? 致死率100%!中國研究出「新冠變異株」 染疫實驗鼠眼睛全白…8天內死亡。

扶搖:金石、秦鵬,為什麼中共要一致不斷製造病毒?

秦鵬:舉個例子,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遲浩田在網上的一個演講中說到,在解決「美國問題」上我們要跳出框框。歷史上一國打敗了另一國,或是佔領了另一個國家,但都不能把被征服國家的人民殺光,因為那時大刀長矛甚至步槍機槍的殺人效率太低,所以不可能只得到一片土地而不要那片土地上的人民。但是如果按照這種框框征服美國,我們也不可能往美國大批殖民。

只有用非常手段把美國「清場」,才能把中國人民帶領過去。這是唯一的一條道路,而不是我們願意不願意的問題。用什麼非常手段才能把美國「清場」呢?飛機大炮導彈軍艦之類的常規武器不行,核武器之類的高破壞性武器也不行,我們不會傻得真要用核武器與美國同歸於盡,雖然我們高喊為了台灣問題不惜一切代價。只有非破壞性的大規模殺人武器才能把美國完好地保留下來。現代生物科技發展突飛猛進,新的生物武器層出不窮。當然我們也沒有閑著,這些年來我們搶時間掌握了這類殺手鐧,我們已經有能力達到突然把美國「清場」的目的。

林瀾問扶搖:不過,其實關於疫情,很多人還是很關心預言方面的提醒,2024年的情況樂觀嗎?

好的,感謝您收看這一期的新聞五人行,再會。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bvc-yJ4JQjNGTgFiJIZNA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CN/channel/1eiqjdnq7go2peYFZkFnGIlzm1d20c

新聞五人行》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