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共两会突然取消总理记者会/政协会议仅6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舞蹈学校创办人:神韵令人钦赞 益于社会
舞蹈学校创办人、舞蹈演员Nicole Taylor:“了不起,演出简直太美了。”

中共两会现异常 突然宣布取消总理记者会
3月4日,中共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人大结束后,国务院总理李强不会举行总理记者会,以后几年也不会举行。当局此举措引发舆论热议。

中共专家建议腾出所有岗位给大学生 引发争议
进入一年一度的中共两会时间,有专家建议,为解决就业难题,所有单位都应该腾出岗位给大学生,引发争议。

李尚福无缘两会 人大代表资格被秘密罢免
中共“两会”(人大、政协会议)登场,前防长李尚福的命运备受关注。

恐四通桥反习事件重演 北京人“两会”要守天桥
中共两会期间,北京安保升级,草木皆兵。为防四通桥事件重演,北京每个社区都派人去路口、桥梁轮流值守。

中共两会再现核酸检测 政协会议仅6天引发关注
中共两会将于3月4日开启,全国政协会议会期再度缩短为6天,采访记者仍需进行核酸检测,引发外界关注。

分析:内外形势不妙 习四大老臣现不祥之x象
中共党魁习近平进入第三任期后,高层内部公开分裂。在二十大上,原本应卸任的多名高层官员,打破惯例仍获留任。有分析认为,目前中共内外形势越来越不妙,这些滞留官场的高官现不祥之象。而习和“家臣”们的瞎折腾,加速中共红墙崩塌。

声援4.26亿人三退 纽约法轮功学员游行获赞
上周日(3月3日),纽约法轮功学员在布鲁克林华人社区八大道,进行了声援4.26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游行,现场大批民众驻足观看,并表达了支持法轮功。

北中医梁燕被指控“反党”自杀 家人报案多人失联
近日,“北中医梁燕”的话题在大陆社交媒体上引发广泛关注。梁燕被指控参加一个“反党”的夏令营,遭非法审讯和威胁后割腕,吞药自杀(获救但失联)。家人报案后失踪至今。目前相关话题在微博、微信、抖音、知乎等社交媒体上遭遇限流、大范围删文删视频,话题纷纷被撤。

荷兰记者四川采访 遭便衣推倒 警车押走
最近,荷兰国家公共广播电视台(NOS)记者到成都采访时,遭到中共警方暴力对待。随后相关视频曝光,引发舆论关注。而中共外交部就此事回应称“不知情”。

躲过中共审查 她成功在国内曝光了政治迫害真相
中国一名位媒体记者,机智地避过了中共严厉的言论审查机制,依托虚构的伊朗头巾运动的故事框架,讲述了中国发生“白纸运动”前后自己的遭遇,曝光了工作单位与公安对政治异议者的迫害。逃离中国后,这位记者揭开了这篇作品真实的社会背景。

【禁闻】失业率飙升 中共拟宣布延迟退休政策
中国经济衰退、失业潮席卷全国之际。有消息称,中共两会期间将公布延迟退休政策,男女退休年龄都调整为65岁。专家认为,主要是退休基金被挪用,中共现在发不出钱来了。

停火6周换人质?美称以色列“基本接受”
日前,美国正努力斡旋以色列和哈马斯达成一项新的停火协议,以便让更多以色列人质获释。

川普再赢三州 超级星期二有望锁定胜局
美国前总统川普上周末横扫三州的共和党初选,续写不败纪录。川普的高级顾问告诉新唐人,这周的“超级星期二”将会是川普斩获提名的关键。

母亲带孩子野生动物园下车 狼从身后悄悄靠近(视频)
3月3日,河北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女游客带着孩子私自下车,一只狼从身后悄悄靠近。

【禁闻】“以旧换新”救经济?评:中共黔驴技穷
中国经济下滑的势头在新年后未见好转,北京面临出台有效刺激政策的空前压力。日前,中共高层下令,对设备和消费品进行大规模“以旧换新”,并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以推动内循环。多方认为,中共已是黔驴技穷。

特斯拉比亚迪价格战升级 引发车企惨烈“踩踏”
比亚迪(BYD)采取新一轮降价措施后,特斯拉在中国也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激励措施。

【新闻五人行】8天内夺命?!中共研制更可怕的新病毒
【时事金扫描】台湾美女当共谍 澳洲华商被判刑
【全球新闻】3月3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3月3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中国新年话传统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