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道路結冰百車相撞 現場畫面驚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3日訊】2月23日上午7時許,江蘇省蘇州工業園一高架路段因道路結冰,發生上百輛車連環相撞,事故造成多人受傷。

根據網傳的視頻顯示,現場一片混亂,大批車輛撞在一起,有的車輛疊在別的車頂,不少車輛毀損嚴重。據江蘇台報導,現場發生100多台車輛碰撞事故,部分駕駛員乘客受傷。

蘇州市交警通報稱,23日7時許,蘇州工業園區星塘立交唯新路段,發生多車追尾交通事故,造成3人受傷送醫,6人輕微擦傷。事故原因正在調查。

大陸網民表示,「看了視頻,慘烈。」「這個嚇人,剛剛刷視頻看見好幾個人被撞了,還有一名交警,希望他們都沒什麼事。」「被撞飛的交警怎麼樣了。」

「看到有個交警和一個女生都被撞飛了,還看到一個單架上面的人整個被包起來了。」

「早上遲到了一個小時,高架都不給上。」「無錫高架全封,全市遲到。」

「同為江蘇,人家停課的停課,調休的調休,蘇州學生打著出溜都要去上學,今早的送娃路是真的好滑好滑啊。」

「下的像是霰,都是冰珠子,不是雪,下來就成冰了。」

「蘇州是下刀子都會上班上學,不止一個高架,星塘街,星港街都是車禍,希望所有人平安!」

「這種天氣能不能就是停工、停學,人的安全最重要。」

「這不是天災,是人禍,是失職。」

22日18時,蘇州市氣象台曾發布黃色預警信號:受降水和低溫影響,預計22日夜裡到23日上午蘇州市部分道路,尤其是高速、高架、橋梁等路段將出現對交通有影響的道路結冰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