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天訪談】專訪梁慕嫻:中共地下黨運作機密(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2日訊】各位好,歡迎作客《曉天訪談》。本期節目的來賓,她曾是香港的一個中共地下黨員,她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寫成了《我與香港地下黨》一書,記錄了她個人的經歷,中共對香港的蠶食,也提供了她對香港政治變遷和社會動盪的獨到見解。

她就是85歲的梁慕嫻女士。

【曉天訪談】專訪梁慕嫻:地下黨嚴重滲透台灣(下)

最近,她又出版了新書《覺醒的道路:前中共香港地下黨員梁慕嫻回憶錄》,全書近30萬字!

在本期的節目對話中,我們將了解這些作品背後的故事,深入探討梁女士從中共地下黨員,覺醒並脫離中共的心路歷程,以及她對當前香港、台灣和國際政治環境的見解和警示。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AricChenNetwork

曉天訪談》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