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鐵5號線9號線故障 上班族崩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3日訊】今天(2月23日),上海9號線5號線觸網掛冰發生故障,部分區段停止運營或單一交路運行。由於當時正是上班高峰,上班族受到影響,抱怨連連。

早上6點12分,上海地鐵shmetro官方微博發布稱,上海地鐵5號線觸網掛冰,東川路至閔行開發區(支線)停止運營,莘莊至奉賢新城單一交路運行,發車班次間隔延長,預計晚點30分鐘以上。

早上7點38分,上海地鐵shmetro發布稱,受天氣因素影響,目前松江南站至九亭區段停止運營,中春路至曹路單一交路運行。預計修復時間較長,請故障區段的乘客及時調整出行路徑。

今天有關上海地鐵故障的話題登上熱搜榜。因事發在上班高峰期,當地民眾抱怨連連。

「五花JOJO」表示,「人都傻了,一出門滿大街都是趕不上地鐵的打工人,不愧是打工人居住區(上海九亭 ​)······」

(來源:五花JOJO微博)
(來源:五花JOJO微博)
(來源:五花JOJO微博)

還有人表示,「這下很多人遲到,佘山和泗涇、九亭都是大站。」

「運營不開放是一早就發了吧!都三個小時了才來接駁車。」

「中春路7號口現場等了半個小時,並沒見到公交車,建議不要抱有希望,附近車都開不動的,全都是人。」

「改換車、趕緊換車吧。7點左右大都會有提醒說預計30分鐘,現在還沒動靜,早高峰是徹底癱了。」

「突發信息不會凌晨3至5點全網通知麼!6點發通知,上班的人都在趕去地鐵站的路上了!今天的松江比以往堵上N倍!短泊走的是地面,還不是高速!」

「根本沒有公交車,謝謝,烏壓壓人一片。」

「公司讓11點前到。但是我感覺這個時間也很懸,現在在泗涇這邊等公交都是人滿根本上不去。」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並沒有看到車,等了50分鐘了。」「今天泗涇打車漲了2倍還打不到車。」

「地鐵停了,公交擠不上去,打車堵了,下一地鐵站擠不上去,共享單車無了,這個班是非上不可嗎?」

「這個月的全勤獎不保了。」「單位道歉信不接受,被迫請假上午,真是血虧。」

早上8點16 分,上海地鐵shmetro發消息稱,目前,5號線運營恢復正常;9點37分,9號線運營已恢復正常。

「Phosphine」說,「恢復個錘子,徐家匯又停了,這次又要編什麼理由?長期沒有手機信號都是老生常談了,草台班子連個應急預案都沒有,上海交通的大動脈堵了一條,但醫生並不想救?」

(網絡圖片)

「Faithvoez26」說,「每一站是不是還要人滿為患。」

「阿星阿星i」說,「九亭站壓根進不去,能不等有人能管管啊。」

「LuckyDooog95」說,「堵在九亭地鐵站內了,進也進不去,出也出不去。」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