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傳中共外長又要換/胡錦濤之子終於升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終於升官 胡錦濤之子胡海峰任民政部副部長
1月16日,中共國務院任免一批工作人員,其中任命胡海峰為民政部副部長。胡海峰是中共前黨魁胡錦濤的獨子,多次流出升官傳聞,此次終於成真。

中南海權力震盪 專家揭中共今年10大危機
中共面臨嚴重的政治和經濟危機。有專家分析,2024年中共政權將面臨十大危機。其中來自民間和中共黨內的反習聲浪越來越高,中南海的權力震盪隨時可能發生,其慘烈情況更是難以預料。

95歲經濟學家茅于軾抵加:此生再不回中國
曾多次公開批評中共、高齡95歲的中國經濟學家茅于軾,近日傳出已抵達加拿大溫哥華。據其友人轉訴,茅于軾坦言生前不打算再回中國生活。

中國市場賣不動?iPhone罕見「降價促銷」清庫存
中國經濟放緩,影響也擴及智慧型手機市場,儘管蘋果在2023年,高階手機出貨量佔全球市佔7成,不過中國地區銷售似乎見到瓶頸,近期蘋果當地官方網站,罕見釋出降價活動。

秦剛事件重創中南海 傳中共外長又要換
近日,中共中聯部部長劉建超罕見訪問美國,輿論猜測他可能將出任中共外長。此前,中共黨魁習近平親自提拔的前外長秦剛,上任僅半年多就被免職,此事重創中南海,也讓習難堪。

中國經濟數據再亮紅燈 面臨嚴重通縮危機
中國經濟數據再亮紅燈 ,去年12月消費者價格指數(CPI)和生產者價格指數(PPI)持續下降,中國面臨嚴重的通縮危機。

豪車名錶鋼琴市場大幅萎縮 中國中產階級崩塌?
最近,中國大陸幾個圈子裡傳出的消息顯示,在中國,豪車、名錶、鋼琴不論是價格還是市場都在大幅下跌,凸顯出中國的高端消費正在走向崩盤。

快訊:新唐人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開幕 選手齊聚紐約
各位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首先來看一則快訊,週一,新唐人第六屆「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開幕,參賽選手齊聚紐約。

3年掙102萬遭質疑後 上海外賣小哥闢謠「被打」
近日,中共官媒扎堆轉發了一篇關於一位外賣小哥3年掙102萬元(人民幣,下同)的報導,招致大陸網友的強烈質疑。隨後網上傳出消息稱,這名外賣員被同行打了,而當事人旋即發帖「闢謠」,引發輿論關注,而其「勤勞致富」的神話被指已破滅。

「北大校花」回家賣臭豆腐:開店太難了
曾經保送北大的校花彭高唱,畢業10年後和丈夫回到老家湖南長沙賣臭豆腐。她坦言,開店真的太難了。

【禁聞】中國疫情嚴重 南京多名學生因流感死亡
中國疫情持續蔓延,各地染疫死亡頻發,有江蘇南京的民眾向本台透露,當地學校最近有多名學生因流感死亡。中共官方也通報說,新冠病毒疫情1月可能在中國出現回升。

面相師12年前預測 賴清德有「總統命」
1月13日,台灣大選落幕,賴清德成功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12年前有面相大師就曾預言,他有「總統命」,相關視頻再被熱炒。

滬男6338元買機票 1分鐘後退訂只剩269 引共鳴
近日,上海一消費者在中國東方航空公司花6000多元買機票,幾分鐘後退訂只剩200多元,引發網友共鳴。大家紛紛分享自己的類似經歷,也有律師分析稱,這是「霸王條款」。

梅西打破歷史紀錄 第八次蟬聯「世界足球先生」
1月16日,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打破歷史紀錄,第八次當選「世界足球先生」。

九江交警控訴兒子受辱跳樓 官方掩蓋真相(視頻)
日前,大陸媒體再次關注江西交警轉行做律師、親自代理11歲兒子自殺案一事。網民感嘆,在中共治下,一個公安都能有這樣的遭遇,老百姓的處境可想而知。

深圳男遭代駕連捅十幾刀喪生 死者曾是公安
因行車路線問題發生口角,近期,深圳一名男車主被「e代駕」司機連捅十餘刀,當場身亡。據報,死者生前曾做過中共公安工作。

台灣總統大選塵埃落定 仍需警惕中共滲透威脅
台灣總統大選塵埃落定。分析認為,雖然中共的介選落空,但是台灣依然需要警惕中共的滲透和威脅。

文心一言被揭用於訓練軍事AI 百度股價應聲大跌
港媒披露百度旗下聊天機器人「文心一言」被用來開發軍事AI。消息引發市場對美國制裁百度的擔憂,百度股價週一(15日)一度跌超10%。

【禁聞】1月15日三退聲明精選
【秦鵬觀察】中國富豪進入逃命之年 中南海慌了
【新聞大破解】50國賀台大選 中共組合拳自傷?
【新唐人快報】中共繞過禁令 購進英偉達先進芯片被曝光

【中國禁聞】1月1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1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1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15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15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