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師12年前預測 賴清德有「總統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6日訊】1月13日,台灣大選落幕,賴清德成功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12年前有面相大師就曾預言,他有「總統命」,相關視頻再被熱炒。

13日,64歲的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以558萬票當選為中華民國正、副總統。這一結果也使民進黨成為第一個連續三任當選總統的政黨,也打破了台灣八年政黨輪替的魔咒。

賴清德贏得大選後,面相學大師「蕭湘居士」2012年的預言被挖出。

2012年1月,「蕭湘居士」在鄭弘儀、于美人的政論節目《新聞挖挖哇》中,通過面相分析過多位政治人物的未來發展。他認為,當時是台南市長的賴清德,面相不輸給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大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立法院長蘇嘉全。

當時他表示,他10年前就認識賴清德,賴生得好、長相好,做人處事有分寸、講話客氣,沒有本省外省的觀念,相當看好他。

「蕭湘居士」還認為,民進黨中生代方面,賴清德的面相勝過中生代的其他幾位政治人物。他說,僅以面相來看,他十分看好賴清德未來的仕途,並大膽斷言「民進黨以後是賴清德的天下」,推測賴清德有總統命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