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唐人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開幕 選手齊聚紐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6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首先來看一則快訊,週一,新唐人第六屆「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開幕,參賽選手齊聚紐約

歷時一年多的準備,新唐人第六屆「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匯集四大洲、百位以上寫實名家參賽,作品本週在紐約曼哈頓著名的薩爾馬貢迪藝術俱樂部展出。

作為全球頂級寫實繪畫⼤賽之⼀,⼤賽弘揚傳統繪畫純真、純善、純美的理念,受到了世界各地藝術家的⾼度評價。

荷蘭參賽藝術家Nard Kwast:「神總是富於創造、平和、純淨。」

德國參賽藝術家Alexandra Telgmann:「我覺得每位藝術家都會以參加這個盛事為榮,能看出畫作的高質量和內涵的展現,要想達到這個水平是需要下很多功夫的,精心準備,很不容易。」

1月18日頒獎的典禮將揭曉各獎項的獲獎得主,請關注本台後續的報導。

第六届「新唐⼈全世界⼈物寫實油畫⼤賽」 ⽇期: 2024年1⽉15⽇⾄1⽉19⽇
地點: 薩爾馬貢迪藝術俱樂部 Salmagundi Club 47 5th Ave, New York, NY 10003
⼊場: 免費向公衆開放
開放時間: 週⼀⾄週五 | 下午 1:00 – 下午 6:00 週六⾄週⽇ | 下午 1:00 – 下午 5:00
頒獎典禮 : 2024年1⽉18⽇
大賽官網:https://oilpainting.ntdtv.com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