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山東女控老師性侵/香港衛視前總裁被判無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中共黨魁罕見訓話海警 南海衝突恐升溫
中共黨魁習近平近日罕見對海警訓話,聲稱要「捍衛領土主權和海洋權益」。近期中共海警多次與鄰國發生對抗之際,習此番講話引發猜測。

香港衛視前總裁林文峰被判無期徒刑
日前,香港衛視前總裁林文峰涉非法集資案,在深圳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他被以集資詐騙罪判處無期徒刑。

山東女控老師性侵 上訪不成反遭判刑
中國大陸山東省一女子因指控10年前被老師性侵,先後與當地公安和信訪部門發生衝突,遭到辱罵,要求賠償未果,最後反倒被判刑2年2個月。

噩夢重演?「中藥抗疫」重啓 連花清瘟蓄勢待發
中國疫情再次大爆發,民衆擔憂重演「清零」惡魔。當局又宣布在評估中醫藥治療兒童肺炎的功效,連花清瘟準備再次入圍。此外,網傳三省又現健康碼,上海機場開測核酸。

廣東女生雙胞胎 醫院稱一子夭折 20年後疑被拐走
近日,廣東一女子追責醫院的起訴被法院駁回,她發現20年前生下的雙胞胎,其中一個並沒有在醫院夭折,而是懷疑被拐走,事件引發關注。

成都女入住上海奢華酒店 熟睡時被蛇咬傷
近日,成都一名女士花費2500元人民幣,入住上海外灘奢華的W酒店,卻在30樓的客房內熟睡時被蛇咬傷,事件引發熱議。

河南村鎮銀行洗劫大額儲戶存款 維權儲戶接連失蹤
河南村鎮銀行儲戶日前發出公開信,控訴當局將他們的存款強定為「非法集資」,以此洗劫儲戶。儲戶們維權無門,多人被跨省抓捕,許多人失聯。

中共衛健委聲稱未發現新病毒 網友:反著聽
近期中國疫情大爆發,醫院擠爆,大量兒童和幼兒感染髮燒,甚至出現「大白肺」和死亡,中共又故伎重演,一面公然說謊,一面掩蓋真相。中共國家衛健委聲稱未發現新病毒,受到廣泛質疑,網友諷刺「反著聽」。

【全球新聞】12月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2日完整版
【菁英論壇】金融海嘯爆發 李強背鍋陷雷區
【時事金掃描】烏兩炸俄中鐵路 粉紅援俄陷絕境
【新聞週刊】疫情蔓延海外 國際質疑中共掩蓋真相
【新聞週刊】疫情蔓延海外 國際質疑中共掩蓋真相
【新聞週刊】阻中共入侵拒絕中共介選 美國加強武裝台灣
【李欣隨想】人體蘊藏宇宙密碼 瘟疫天災與此相關
【文昭思緒飛揚】他為蔣介石算命 勝不離川 敗不離灣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大紀元特稿 《透視「進化論」》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