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入住上海奢華酒店 熟睡時被蛇咬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3日訊】近日,成都一名女士花費2500元人民幣,入住上海外灘奢華的W酒店,卻在30樓的客房內熟睡時被咬傷,事件引發熱議。

12月2日,成都的吳女士在社交平台上發文稱,11月29日,她在上海外灘W酒店30樓的一間客房內熟睡時,意外被咬傷。

吳女士表示,早上約10點左右,她感覺左胳膊突然被什麼東西咬了一口,右手一抓,拽住一個冰涼滑溜的長條動物,心裡一驚,蛇!頓時頭皮都麻了,順手把蛇扔到床下。

她在半黑暗中看到,這條蛇約三四十公分。開燈後發現蛇已經鑽到床下,只剩下一點尾巴,蛇身大約是黑白條紋的。

吳女士立即打電話給酒店前台,告知被蛇咬的事情。10分鐘後,酒店派來兩名穿西裝的男士,翻了一下床墊,但沒有找到蛇。

隨後,酒店方面派人送吳女士去了龍華醫院就診,醫生看了傷口說,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大概率是被無毒蛇咬傷的。

當天,吳女士急於返回成都上班。酒店方面在當天晚上把2500元房費退回給了吳女士,但後續賠償雙方沒有達成一致。

吳女士表示,酒店方面說沒有找到蛇,賠償事宜由保險公司負責,保險公司說只能賠付醫藥費300元。酒店方面提出再住一晚、送2萬積分或享用免費晚餐和SPA三選一的賠付方案,被吳女士拒絕後又表示可以給4萬積分,選住其它酒店。

吳女士對酒店方面處理她被蛇咬傷這件事情很不滿意,她表示,自己的要求很簡單,只是希望得到酒店方面誠懇的道歉,並且調查清楚蛇的來源,不再讓其他客人遭受同樣的傷害。

事後,該酒店一工作人員對媒體表示,目前已將涉事房間封鎖,但尚未發現存在異物痕跡,事件還在調查中。

酒店一值班經理則表示,自己不方便多說,請等候酒店的官方回應。

公開資料顯示,上海外灘W酒店坐落在浦西新興崛起的北外灘,是一家奢華酒店,擁有一棟42層高的建築,內設時尚的客房和套房,還有游泳池、健身房、餐廳、會議室等設施。

上海外灘的奢華酒店客房內發生蛇咬傷人事件,引發網友熱議:「上海外灘居然還能有蛇?W酒店。」

「哪裡來的蛇?上海那麼容易有蛇?」

「猜測哪個住客帶的寵物蛇。」

「會不會是前面的房客故意留下的。」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