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衛健委聲稱未發現新病毒 網友:反著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3日訊】近期中國疫情大爆發,醫院擠爆,大量兒童和幼兒感染髮燒,甚至出現「大白肺」和死亡,中共又故伎重演,一面公然說謊,一面掩蓋真相。中共國家衛健委聲稱未發現新病毒,受到廣泛質疑,網友諷刺「反著聽」。

12月2日,中共國家衛健委新聞發言人米鋒聲稱,根據監測,目前流行的急性呼吸道疾病均由已知病原體引起,未發現新病毒或細菌導致的新發傳染病。 11月27日,米鋒在記者會上聲稱,中國近期爆發的呼吸道感染性疾病以流感為主,此外還有鼻病毒、肺炎支原體、呼吸道合胞病毒、腺病毒等。

網友紛紛質疑,「哪一次都是沒發現新病毒,非典、新冠哪來的?」「假如真的有了一種新型的病原體,那麼我們的公衛還能說出來嘛,還會說出來嘛?」「去年這時候也是這樣說。」

網友紛紛質疑,「假如真的有了一種新型的病原體,那麼我們的公衛還能說出來嘛,還會說出來嘛?」(微博截圖)

還有的網友諷刺,「你忘了說新冠。」「不測就是沒有!不測都當感冒。」「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信了。」「公衛從沒如此崩壞過」,「我倒是比較在意如果再出現一個李文亮,官方又會如何應對這種輿情。」「你敢說他們就敢抓,有前車之鑑。」「越說啥就反著贏(聽)。」

還有的網友諷刺,「你忘了說新冠。」(網絡截圖)

許多網友分享,醫院不給測新冠病毒,「原來不測就不存在,現在衛健委和疾控管理相當高明,不測新冠,不測甲乙流,得出結論,支原體主力,病毒感染很少」,「小刀剌嗓子,渾身關節疼。不是甲流,不是支原體,病毒感染。昨天發熱門診那個大夫說,覺得就是新冠。但我測了抗原啊!大夫說,現在抗原都測不出來了。測不測也就那樣,多喝水,燒高了吃退燒藥」,「沒錯,而且現在發燒去醫院測甲乙流、測諾如病毒、測支原體、測衣原體、測EB病毒、測合胞病毒,唯獨不測新冠」,「一言難盡。兒科什麼都測,甲乙流、支原體、腺病毒等,就不測新冠了」。

也有網友質問,「現在大部分醫院的路數:啥都給測就是不測新冠,反覆發燒,血像顯示病毒感染,其它病毒都測不出來,那麼發燒是因為什麼呢?不知道!萬一幫你測新冠,真給你測出來了怎麼辦?一律就說是細菌感染、病毒感染,不測就不是新冠。」

「問題是,新冠是一個你掩耳盜鈴、鴕鳥埋沙不看它就可以當它沒有的病毒嗎?它的超強傳染性、它的肺炎率、它的造成心腦血管疾病的超高概率甚至還有突發致死率,是你真的可以當它是普通感冒的嗎?」

「最終導致的後果,輕則患者身邊人真信了患者不是新冠,結果被新冠的超強傳染力一波干翻,重則患者本人真當這是感冒,完全不重視,青壯年可能因為不忌酒、跑去運動或者熬夜而突發大病乃至猝死,老年可能一直不精神或稍微有咳嗽但都以為是普通感冒毫不在意,結果之後整個不行了,去一拍片肺全白了,救都救不過來,全都是因為明明是新冠但當成普通感冒來等閒對待。」

「我就問,這樣的諱疾忌醫的醫療系統到底是想救人還是想紗(殺)人?」

(網路截圖)

中共黨魁下令不提新冠

接近中南海的北京消息人士楊青(化名)11月26日對大紀元透露,中共黨魁下令,禁止渲染中國疫情,要說是普通流感或什麼別的名稱,不提新冠(中共病毒)。

中共外長王毅11月29日在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表示,「最近我們看到中國一些地區出現了兒童聚集性流感病例。」「這在許多國家都是很普遍的現象,在中國已經得到了有效控制。」他並稱歡迎各國人士更多地到中國訪問。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12月1日對大紀元分析說,中共這一波疫情至少在9月份就在東北爆發,到現在差不多3個月,官方目前為止也沒有給出任何令人信服的數據來說明疫情。

「高峰曲線是怎麼走的、病例有多少、重症率有多少、死亡率有多少、它的病因究竟是什麼等等,中共都沒有給出明確的答案。他(王毅)憑什麼說疫情已經得到了控制呢?」

美國著名華裔流行病學和公共衛生專家丁亮(Eric Feigl-Ding)在X平台上表示,「我聽到很多內部人士告訴我,政府當局告訴中國醫生不要報告任何數字,不要對患者進行測試。這聽起來異常熟悉。」

大約四年前,中共就是採用同樣的手段,隱瞞武漢中共病毒(新冠)疫情的嚴重程度,箝制吹哨人和醫生、媒體向外公布的信息,造成至今仍未消失的全球大流行和無數人死亡。

(記者李酈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