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富人大逃亡/界立建仍未獲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界立建仍未獲釋 陳闖創:至少40人遭襲擊(多視頻)
在舊金山亞太經合組織峰會(APEC)會場外,中共僱用的暴徒不斷襲擊抗議團體,多人受傷。陳闖創律師表示,至少40人遭中共暴徒襲擊。另外,之前因自衛被警方帶走的中國民主黨成員界立建仍未獲得保釋。

王軍濤:中共僱黑幫在舊金山行凶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博士披露,在舊金山APEC會議期間,中共僱用黑幫攻擊抗議人士,僅中國民主黨成員就有十多人遭到毆打、噴辣椒水等。

中國富人大逃亡 大量現金被偷偷帶出國
隨著中國經濟持續下滑,政府監管愈發嚴厲,很多中國富人擔心掉入當局「共同富裕」的陷阱,利用各種方式將大量現金偷偷帶出國,在海外建造第二個家園。

海外華人齊呼中共下台 分析:中國即將發生巨變
中共黨魁習近平在舊金山參加APEC峰會,遭遇了規模空前的抗議浪潮,更為罕見的是,幾乎所有抗議團體都齊聲高喊:「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有分析指,這反映了海外華人的民心所向,中國即將發生巨變。

傳大連兒童醫院凌晨爆滿 遼寧人搶購止咳藥水(視頻)
中國各地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繼續爆發,當局不斷掩蓋。目前遼寧省又爆疫情,網傳大連市兒童醫院深夜爆滿,多地民衆搶購止咳藥水。

太多了?中共停止更新失信被執行人數
中國經濟加速衰退,多個難看的經濟數據陸續停止更新。全國失信被執行人數也定格在11月6日,引發中國網民關注。

中國人口危機加劇 多地幼兒園大面積關停
中國大陸多地幼兒園出現大面積關停。近年來中國出生人口不斷減少,人口危機不斷加劇。

抗共浪潮襲捲舊金山 抗議者遭中共死亡威脅
剛結束的美中峰會期間,中共駐舊金山領事館雇凶打人,許多抗議者被打傷入院。其中民主人士界立建成為中共的眼中釘,不僅在國內的親人被抓,他也受到襲擊。

呂梁大火報導窗口期只半天 記者嘆什麽都做不了
山西呂梁大火,官稱26死,實際死傷人數不明。一名記者在網上控訴,官方只給了半天的「窗口期」,記者對受害者愛莫能助,「一點也做不了」。

90後夫妻買到爛尾樓維權被打 引發共鳴
河南鄭州90後網紅夫妻買房遭遇爛尾,維權被打,引發網友共鳴。官方不作為,還刪除相關視頻。網友哀嘆「吃人的社會」。

【環球直擊】11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18日完整版
【菁英論壇】蔡奇急擴權 獻媚+心狠手辣
【時事金掃描】烏軍戰略大突破 打亂俄冬季戰略
【新聞週刊】APEC峰會 法輪功籲停止迫害 中共僱兇打人
【新聞週刊】川普獲眾議長背書 斯科特退選 曼欽或參選
【飛向歐洲】法國普羅旺斯 美麗的薰衣草海洋(第三集 )
【文昭思緒飛揚】脫北高官揭秘金家王朝驕奢淫逸的證據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大紀元特稿 《透視「進化論」》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