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APEC峰會 法輪功籲停止迫害 中共僱凶打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9日訊】爲期三天的2023年亞太經合組織峰會,11月17日在舊金山落幕。期間,法輪功學員向各國首腦和商界領袖,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4年的殘酷迫害,呼籲停止迫害。來自美國各地的民主團體,也組織了各種抗議中共的活動。而中共僱用黑幫,毆打抗議民衆,現場多次爆發衝突。

APEC峰會期間,在舊金山瑞吉酒店外,法輪功學員在悠揚的音樂下煉功,還有法輪功學員手舉「共同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標語,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Doria Liu:「今天我是來為我的母親呼籲,她的名字叫孟昭紅。她被非法判刑四年。」

法輪功學員Dafang Wang:「我想告訴全世界,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輪大法非常好。希望正義人士,全世界都能幫助我們停止這場迫害。」

在中國大陸的上億法輪功修煉者,已經遭受中共殘酷的血腥鎮壓24年了,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在這期間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13年3月到2023年10月間,中國新增被迫害致死、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070人。最近三年,被迫害致死的人數尤為多。

由於中共信息封鎖,實際人數遠超於此。

法輪功學員于洋:「他們給我抓起來之後,給我坐那個老虎凳。就鐵椅子手腳都固定住,那個鐵椅子就是坐了兩天兩夜。手背靠過去,腳捆上繩子,兩個人往起拎我,那手銬帶牙,卡在肉裡就非常痛。」

灣區大型建築公司經理法輪功學員Abraham Thompson:「我想告訴中國人,我們西方人也煉法輪功。我們也知道法輪功的『真、善、忍』就是很好。我希望中國人有我們美國的自由。」

硅谷工程師法輪功學員Dean Tsaggaris:「我的名字是迪安·薩加里斯,我是來自矽谷的一位工程師。今天我開車來到這裡,就在APEC峰會之外,希望向全世界講述法輪功的故事。」

11月15日,一名疑似親共男子突然上前拉扯正在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的橫幅,並攻擊在場拍攝的英文新唐人記者。

英文新唐人記者Jason Blair:「我當時正在拍攝他,然後他向我撲來,打掉了我的相機。緊接著一名警察走過來對他進行了人身約束,並讓他離開現場。」

舊金山灣區法輪大法佛學會協調人伍均祥:「10點,有一些拉紅旗的來到這邊。他們其中有一個男生,將我們的音箱踢爛了。扯我們的一個橫幅,他們就打人。這在美國其實是一種犯罪,我們已經報警了。」

紐約執業律師陳闖創:「第一這已經是犯罪了,(毆打)Battery,這是打人嘛、攻擊,當然還有可能是破壞治安;第二個就是更嚴重的問題,這些人根據我們目前了解到的,他們是拿著錢,所以這就是充當中共代理人,他們有沒有報備,這個是很嚴重的一個問題。」

本次峰會期間,舊金山抗共聲浪四起,所有抗議團體都表達了「結束中共暴政」的訴求。不管中共官員去往何處,各種抗議活動如影隨形,持續多日。

抗議者:「共產黨下台!共產黨下台!」

中國人權聯盟創始人金秀紅:「我們這裡有很多的人,從外地回來,有從紐約來的,西雅圖來的,還有洛杉磯,還有拉斯維加斯,舊金山等等各個地方飛來,到這裡我們要表示一個共同的心聲,打倒共產黨,打倒共產黨,打倒共產黨,打倒共產黨。」

在抗議人群中,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的夫人耿和,也高舉質問中共當局的標語牌,敦促釋放高智晟律師。

抗議者大陸訪民:「還我們財產!還財產!交出打人凶手!交出打人凶手!還我們的財產,還我們的公正,還我們的人權!」

反共的訪民告訴新唐人,親共的團體是中領館從紐約雇來的,每人200美元。

訪民:「他們一個人200(美元)僱用過來,凡是戴小紅帽的都是從紐約過來的。我跟隨他們後邊過來的。所以他們過來,有錢嘛,機票也不要錢,什麼也不要錢,全免過來。」

11月16日,在瑞吉酒店外,中共僱用很多專業打手,襲擊抗議民眾,雙方多次爆發激烈衝突。

來自河南的異見人士李北省:「他們身手是非常的專業的,因為一些安保公司,專業的安保公司才會有這個素質。」

當天,遭到攻擊的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被警方帶走。據悉,界立建在這之前已經被監視了,被重點防範。分析認為,這是中領館所為。

同一天,紐約律師、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執行長陳闖創在舊金山抗議中共時,也遭到親共人士噴灑辣椒水。

陳闖創在X平台上透露,現場的中國民主黨、藏人、港人等抗議團體,都遭到中共暴徒襲擊。

陳闖創表示,他們將追查起訴,追究行凶者的責任。

11月17日,峰會最後一天,中共打手的攻擊更為惡劣,中國民主黨黨員李德龍、張開宇、周伯等三人在機場的附近,遭到親共者毆打,李德龍、張開宇受傷嚴重。

民運人士譴責中共暴力,要求美國警方和司法部門對施暴者繩之以法。

新唐人新聞週刊梁東、陳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