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立建仍未獲釋 陳闖創:至少40人遭襲擊(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9日訊】在舊金山亞太經合組織峰會(APEC)會場外,中共僱用的暴徒不斷襲擊抗議團體,多人受傷。陳闖創律師表示,至少40人遭中共暴徒襲擊。另外,之前因自衛被警方帶走的中國民主黨成員界立建仍未獲得保釋。

中共僱用妓女「迎習」

中共黨魁習近平出席舊金山APEC峰會期間,海外各界抗議團體全都聚集在APEC會場和中共黨魁入住的酒店外抗議中共暴政,不斷高喊「打倒共產黨」「打倒習近平」的口號。

中共則花錢僱用大批暴徒、親共人士甚至妓女,迎接中共黨魁,並且不斷騷擾、襲擊抗議民眾。

原上海企業家胡力任在X平台上披露,生活在紐約的一位老司機告訴他,從紐約去舊金山「迎習」的親共人士中,他認出來至少有6人是在法拉盛站街攬客的妓女。

胡力任11月18日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紐約僑領陳善莊招了一些人去舊金山歡迎中共黨魁:「每人每天兩百塊錢,然後飛機票、住宿、吃飯由他們的全包。」

陳闖創:至少40位抗議人士遭襲擊

連日來,網上傳出多個視頻顯示,中共僱用的暴徒不斷襲擊抗議人士,多人受傷。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執行長陳闖創11月16日被中共暴徒噴辣椒水,眼睛受傷。

陳闖創17日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據他所知,過去三天裡,至少40位不同團體的反共抗議人士遭到中共暴徒襲擊,但舊金山的警察沒有抓捕這些中共暴徒。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負責人鄭存柱18日對大紀元表示,他對於在自由的美國發生這種事件,感到不可思議。他相信這些中共暴徒襲擊抗議者,背後有中領館在操縱。

他說,在中國大陸、香港,中共對老百姓使用暴力,毆打抗議者,「但是我們想不到,他們竟然把這個流氓的手段用到了美國。過去兩三年不斷地發生這樣的事情,無論是在街上發生對抗的時候,還是像這樣的,有黑社會組織的成員在現場尾隨,然後多數人圍攻少數人,完全是共產黨的一貫的手段」。

界立建遭中共誣告

中共不僅僱用暴徒襲擊抗議者,還誣告抗議人士。16日,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在街頭自衛時遭到中共暴徒誣告,被舊金山警方帶走。

鄭存柱說,實際上在抗議之前界立建已經被監視了,被重點防範。「(中共)這邊採取了誣告的形式,向美國有關部門說界立建要準備武器等等。但實際上他們提前一天去搜查,並沒有任何這樣的事情。結果當我們反擊的時候,警察事後就抓了他」。

陳闖創律師也對大紀元透露,舊金山警察甚至問界立建是否有暗殺習近平的計劃,要搜查界立建的住處,「這完全是可笑的事情」。

陳闖創表示,中國民主黨人會在舊金山聯邦法院起訴舊金山市政府和舊金山市的警察局。「這個舊金山加州當局完全地向中共妥協,保護共匪,縱容共匪,包庇共匪,肆意行凶,給我們留下的印象實在是太糟糕了」。

鄭存柱表示,目前界立建還沒有安排上庭,他們會有律師出面,爭取早日保釋。同時,他們也在搜集中共暴徒襲擊抗議人士的相關證據,向警方提交。

抗議者:在APEC會場外發生三場戰鬥

一名年輕的抗議者說,16日當天,在APEC會場外,中共暴徒襲擊他們的抗議團體,雙方爆發三場戰鬥。視頻中可見,他被中共暴徒打傷,眼睛部位腫起來了。

他說,第一場衝突是他們在掛一個橫幅,那些中共暴徒覺得這個橫幅很有爆炸性,因為那是針對習近平的,所以要搶。

「我們就要保護橫幅,過程中發生肢體衝突,我們也進行了回擊,第一場戰鬥我們贏了,我們保護了橫幅」,他說,「我們當中有一個美國人被他們(中共暴徒)用瓶子打破了頭,流了很多血。」

接著,他指著自己受傷的眼睛說,這是第二場架弄的。中共暴徒想把中共匪旗插到他們抗議的區域裡,他們當然不允許,雙方再次發生衝突。

另一名受傷的抗議人士李德龍在X平台發布視頻和照片說,「中共打手當著警察的面對抗議人士進行毆打。」

他還表示,照片裡的幾個人是11月17日圍毆他和另外兩名抗議人士的中共暴徒,這些人通常埋伏在停車場、馬路邊,伺機襲擊落單的反共人士。他曝光這些人的真實面目,希望讓更多抗議人士知道,注意防範。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