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共浪潮襲捲舊金山 抗議者遭中共死亡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9日訊】剛結束的美中峰會期間,中共舊金山領事館雇凶打人,許多抗議者被打傷入院。其中民主人士界立建成為中共的眼中釘,不僅在國內的親人被抓,他也受到襲擊。

反共人士:「習近平滾回去,習近平滾回去……共產黨下台,共產黨下台……」

美西時間11月14日至17日,抗議中共黨魁訪問美國的怒吼聲,響徹舊金山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因發動抗議活動,不但國內的親人被抓,他本人也受到死亡威脅。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 界立建:「他們把我父親、姑姑綁架到派出所去,說要勸阻,要麼回國,不回國要我老實一點,不要做違害國家安全,乃至給他們政績帶來傷害的這種事情。如果說我不聽勸阻的話,他們就要把我給幹掉。他們給我家裡親戚看一些照片,證明他們的殺手就在我身邊。」

界立建多次遭死亡威脅,甚至遭遇汽車撞擊、棍棒襲擊等,幾番死裡逃生。

11月15至16日,在舊金山抗議現場,界立建又受到襲擊。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 界立建:「在現場,洛杉磯最大的一個中共頭子鹿強,他是整個加州的負責人。他們在現場搶我們旗幟,還有一個海報。我們自衛,然後他們就動手,用旗桿打我們。」

媒體報導,鹿強雇用近千名華人和十名攜帶實彈槍支的保安,前往舊金山,進行所謂維持秩序。

多位民主人士確認,抗議現場也有中領館人員,指揮襲擊抗議者。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 界立建:「打我們的這幫人有一些年輕人。他們可能是中共的武官,就是在大使館武官裡面屬於有軍事背景的軍人。有一個很高的年輕人,他就是很客氣、很溫柔,突然就抓著我脖子對我襲擊,導致我脖子、手上抓傷。」

16日下午,界立建再次受到襲擊,他因自衛,被舊金山警方抓捕。

被親共人士噴辣椒水的中國民主黨人陳闖創律師說,界立建受傷送醫治療後,被警方拘留,現在正在對他進行保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韻、王沛涵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