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私下也罵共產黨?/滬疫情嚴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習近平三連任僅半年 20多名高官接連「失蹤」
習近平三連任僅半年,就有20多名高官接連「失蹤」,引發關注。分析認為,習近平全力清洗軍頭和親信,除了貪腐的原因之外,更主要的是他認為這些人不夠忠誠。

上海疫情嚴重 醫院爆滿 小區出入受限制
近日,中國疫情再度升溫,上海醫院爆滿,很多人重複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上海許多小區又開始實施管控措施,出入受到限制。

知情人:習近平私下也罵共產黨 後來背棄承諾
近期,有知情人披露,十多年前習近平私下裡對共產黨曾表示否定,並表示自己當政後會進行政治改革。但後來他為了手中的權力背棄了當初的承諾,不但沒有改革政治,反而越來越左。他在政治上的倒退使自己陷入越來越嚴重的險境。

杭州亞運外國政要只7個 傳2人需中共派專機去接
中共耗資數千億人民幣打造「萬邦來朝」的杭州亞運會,結果只七國派政要出席。有消息指,至少兩國政要是中共派軍機去接的。網民嘲諷「跪著求人家來」。

這也造假? 杭州亞運直播「電子煙花」(視頻)
有杭州網友在手機「直播」亞運開幕式煙花之際,發現會場上空卻一片寧靜。原來官方已將煙花秀改成「電子煙花」。網民嘲諷「真沒錢了」。

烏克蘭突襲俄黑海艦隊司令部 傳高層人物喪生
烏克蘭軍方9月22日突襲俄羅斯黑海艦隊司令部,獲得一次重大勝利。烏軍通報說,俄軍高層人物在襲擊中喪生。

微信被爆偷偷截圖上傳 用戶錢包密匙一覽無餘
近日,在中國大陸網絡流傳的聊天截圖顯示,微信在用戶不知情的情況下,偷偷截圖上傳,包括人臉識別也截圖上傳,甚至關閉微信打開別的APP,也會被微信截圖上傳,甚至個人的錢包密匙都看得一清二楚。

中共「退林還耕」繼續 即將收穫的果園全毀(視頻)
中共「退林還耕」運動引發民怨,當局忙發文「滅火」,令外界誤認爲「退林還耕」鬧劇已經收場。但最新視頻顯示,該政策仍在繼續執行。

內幕:拜登欲大手筆軍售越南 中共或跳腳
路透社9月23日引述兩名知情者的爆料稱,拜登政府正計劃大手筆向越南出售武器,這項買賣一旦成交,中共和長期向越南出售武器的俄羅斯將會備受刺激。

泄露祕密?中共官員稱房產過剩14億人住不完
中共房地產泡沫眾所周知,但是,中國房地產的真實數字一直被中共掩蓋,9月23日,有中共官員明確宣稱,房地產過剩14億人住不完,引發網絡熱議,網友稱,「早幹啥去了,罪人。」

92歲默多克卸任 媒體王國未來將何去何從
億萬富翁媒體大亨魯珀特·默多克辭去了福克斯公司和新聞集團董事長職務。分析家認為,這個媒體巨頭的未來發展方向,將取決於誰來接棒默多克。

【新聞五人行】習後院起火 紅二代「倒戈」?
【時事金掃描】杭州亞運會來一群「叫花子」?
【菁英論壇】管制菜刀 統治不合法的恐懼
【新聞週刊】大陸二陽三陽不斷 石正麗研究出更致命毒株

【全球新聞】9月2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9月23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