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私下也骂共产党?/沪疫情严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习近平三连任仅半年 20多名高官接连“失踪”
习近平三连任仅半年,就有20多名高官接连“失踪”,引发关注。分析认为,习近平全力清洗军头和亲信,除了贪腐的原因之外,更主要的是他认为这些人不够忠诚。

上海疫情严重 医院爆满 小区出入受限制
近日,中国疫情再度升温,上海医院爆满,很多人重复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上海许多小区又开始实施管控措施,出入受到限制。

知情人:习近平私下也骂共产党 后来背弃承诺
近期,有知情人披露,十多年前习近平私下里对共产党曾表示否定,并表示自己当政后会进行政治改革。但后来他为了手中的权力背弃了当初的承诺,不但没有改革政治,反而越来越左。他在政治上的倒退使自己陷入越来越严重的险境。

杭州亚运外国政要只7个 传2人需中共派专机去接
中共耗资数千亿人民币打造“万邦来朝”的杭州亚运会,结果只七国派政要出席。有消息指,至少两国政要是中共派军机去接的。网民嘲讽“跪着求人家来”。

这也造假? 杭州亚运直播“电子烟花”(视频)
有杭州网友在手机“直播”亚运开幕式烟花之际,发现会场上空却一片宁静。原来官方已将烟花秀改成“电子烟花”。网民嘲讽“真没钱了”。

乌克兰突袭俄黑海舰队司令部 传高层人物丧生
乌克兰军方9月22日突袭俄罗斯黑海舰队司令部,获得一次重大胜利。乌军通报说,俄军高层人物在袭击中丧生。

微信被爆偷偷截图上传 用户钱包密匙一览无余
近日,在中国大陆网络流传的聊天截图显示,微信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截图上传,包括人脸识别也截图上传,甚至关闭微信打开别的APP,也会被微信截图上传,甚至个人的钱包密匙都看得一清二楚。

中共“退林还耕”继续 即将收获的果园全毁(视频)
中共“退林还耕”运动引发民怨,当局忙发文“灭火”,令外界误认为“退林还耕”闹剧已经收场。但最新视频显示,该政策仍在继续执行。

内幕:拜登欲大手笔军售越南 中共或跳脚
路透社9月23日引述两名知情者的爆料称,拜登政府正计划大手笔向越南出售武器,这项买卖一旦成交,中共和长期向越南出售武器的俄罗斯将会备受刺激。

泄露秘密?中共官员称房产过剩14亿人住不完
中共房地产泡沫众所周知,但是,中国房地产的真实数字一直被中共掩盖,9月23日,有中共官员明确宣称,房地产过剩14亿人住不完,引发网络热议,网友称,“早干啥去了,罪人。”

92岁默多克卸任 媒体王国未来将何去何从
亿万富翁媒体大亨鲁珀特·默多克辞去了福克斯公司和新闻集团董事长职务。分析家认为,这个媒体巨头的未来发展方向,将取决于谁来接棒默多克。

【新闻五人行】习后院起火 红二代“倒戈”?
【时事金扫描】杭州亚运会来一群“叫花子”?
【菁英论坛】管制菜刀 统治不合法的恐惧
【新闻周刊】大陆二阳三阳不断 石正丽研究出更致命毒株

【全球新闻】9月2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9月23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