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秦剛消失原因曝光/中共難逃三種結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飛天大學學生娛樂作品】揚州小調

【新唐人快報】瞞不住了?秦剛消失原因曝光

分析:習近平突然失去自信 中共難逃三種結局
中共七一建黨日,黨媒罕見發表習近平的「亡國之音」講話,引發熱議。評論家表示,習近平突然失去「自信」,這不是好兆頭,未來中共難逃三種結局。

中共外長秦剛消失16天 官方首次承認「健康原因」
中共外交部長秦剛消失半個多月,引發關注。最新消息稱,秦剛不會出席本週在印尼舉行的東盟外長等系列會議,將改由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代為出席。據報,秦剛因健康原因缺席,但未透露具體病情。

路透:兵變期間瓦格納一度進入俄核基地
6月24日,俄羅斯僱傭軍瓦格納發動的兵變迅速而神祕地夭折了,留下了諸多疑點。據網上發布的視頻和路透社對當地居民的採訪,當天,當瓦格納叛軍向北駛向莫斯科時,高速公路上一隊軍車駛向沃羅涅日-45核基地。

5個「內鬼」同日官宣落馬 習近平瞄準中紀委
日前,中共江西省委巡視組前組長盧作全等五名紀委「內鬼」被官宣落馬。此前有報導指,現階段,習當局反腐開始指向反腐調查機構的內部人員。

習近平重組港澳辦 71歲夏寶龍任一把手
習近平當局重新洗牌港澳辦,新組建的中共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中央港澳辦)領導成員,7月11日正式亮相,習在浙江時的副手、今年已71歲的夏寶龍,出任「一把手」。

空中驚魂 上海飛北京突墜兩次 空姐乘客被甩到艙頂
7月10日,上海飛北京的國航CA1524航班在空中遭遇強烈顛簸,有關「空姐、乘客被甩到天花板」的話題在第二天登上了熱搜榜,引發輿論熱議。

湖南長沙有人搶銀行 涉事男子已被抓
7月11日上午,湖南長沙街頭發生一起搶劫銀行事件,目前嫌犯已被抓。

疫情攻進中南海?習近平戴口罩 秦剛傳確診
中共外交部長秦剛消失已經15天,引發外界猜測。有消息說,他消失的原因是,感染了中共病毒,分析認為,如果是這樣,就意味著疫情攻進了中共最高權力中心中南海,但當局至今沒有正式承認。

研究報告:中國房企爆雷潮正向國企央企蔓延
據中國一家地產金融專業交流與資源共享台近日發布的一份報告稱,從中國樓市的銷售形勢走向看,市場越來越確信,房企第二波爆雷潮很快將爆發,而且將蔓延至國企乃至央企開發商。

網信辦頒13條新規打壓自媒體 被轟:先管管人民日報
中共再度打壓自媒體言論自由。中共網信辦7月10日發布13條規定,要求加強對自媒體的「管理」,「壓實網站平台信息內容管理主體責任」,打擊「頻繁蹭炒社會熱點事件」等。遭到不少網友吐槽:「先管管人民日報!」

高溫天突然斷電 湖北一雞場熱死四千隻雞
中國多地高溫天氣持續。近日,湖北隨州的一家養雞場因高溫天氣斷電,導致4000多隻雞死亡,業主損失慘重。

中國泥石流災害頻發 五省至少43人死亡或失蹤
近日,中國多地遭遇強降雨,導致泥石流災害頻發,死亡人數眾多。截至7月10日,甘肅、湖北、重慶、陝西、四川等地區,在13天內官方通報已23人死亡,20人失聯。實際遇難人數可能更多。

上海升級「健康碼」 被指加強對民眾監控
去年,中共宣稱結束新冠疫情管控後,疫情時期用於嚴控公眾的健康碼一直廣受關注,因為其涉及到公眾個人信息和隱私,許多人呼籲下線,近日,上海市升級健康碼–「隨申碼」為「城市碼」,被質疑進一步加強對民眾的監控。

北京房主被中介逼降200萬 業內人士:堰塞湖正形成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已連續三個月下跌,掛牌量卻在飆升。有北京房主向媒體抱怨,自己的房子被中介逼迫降價200萬元(人民幣),對此難以接受。業內人士分析說,賣的不甘心降價,買的覺得市場還會降,中國樓市的「堰塞湖」正逐漸形成。

河北一紀委書記司機撞死兩人 視頻曝光引發熱議
近日,河北海興縣紀委書記的司機開車撞死兩人,現場視頻在網絡曝光,引發熱議。

五毛謾罵與美財長共餐的經濟學家 網友:文革餘孽
7月8日,美國財政部長珍妮特·耶倫在訪問北京期間與幾位中國女性經濟學家和企業家共進午餐,遭到五毛謾罵和攻擊,五毛謾罵這些中國女性是「反賊」和「極端女權主義者」。但也有網友表示,這些五毛都是文革餘孽。

中國新能源車企燒光170億破產 一輛車沒造出來
中共近年大力支持「國產電動車」,新能源車企奇點汽車曾獲得逾170億元人民幣的融資,但近期卻被法院裁定破產,一輛車都沒造成。

中國北京、天津等多地發現猴痘病例
近日,中國猴痘感染病例持續增多,北京、天津、廣州、長沙、西安都發現猴痘患者,而且已出現本土傳播。

中共逼迫德籍華人當特務 分析:挑釁民主價值
一名德國華裔,到中國旅行時,遭中共國安警察拘留逼供,事件被曝光後,引起輿論譁然,德國安全機構已經介入調查。

【禁聞】美議員提法輪功保護法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中共強摘器官問題日益受到關注。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斯科特·佩里認為,中共進行了由國家支持的活摘器官行為,「令人髮指」,他提出《法輪功保護法》希望能成為變革的動力,制止中共惡行。

【新聞大家談】巨大爭議 集束彈藥 力挺烏軍?!
【新唐人快報】卡爾森讚川普是「百年政治巨變」
【新唐人快報】為何普京不計前嫌?兵變後又見大廚
【秦鵬觀察】耶倫訪華 黨媒仍哀嘆中美關係脆弱
【熱點互動】普京會普里戈津 耶倫訪華受禮遇?
【禁聞】7月10日三退聲明精
【中國禁聞】7月1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7月1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7月1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7月10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7月11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