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普京會普里戈津 耶倫訪華受禮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1日訊】普京會見普里戈津,危機高手或身陷更大危機?耶倫訪華既談分歧也唱習近平論調,外界觀感差異大;新能源經濟能救中共?

主持人:李蘭;三位嘉賓:台灣淡江大學產業經濟系教授蔡明芳;軍事評論員周子定;資深媒體人藍述。

莫斯科證實普京兵變後在克宮接見了普里戈津,軍隊整肅完畢?瓦格納重返戰場?還是普京與反對勢力談判?

美國的集束彈能推進烏克蘭反攻嗎? 耶倫北京之行,受禮遇?點頭哈腰、自我矮化?還是綿裡藏針?美中各達目的了嗎?

「資產負債表衰退」的分析,符合中國國情嗎?新能源經濟是出路?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