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長沙有人搶銀行 涉事男子已被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1日訊】7月11日上午,湖南長沙街頭發生一起搶劫銀行事件,目前嫌犯已被抓。

根據網傳的視頻顯示,現場停靠有多輛警車,其中包括武警和特警車輛,周圍有民眾圍觀。

大陸潮新聞報導,一位現場目擊者表示,事發地點位於長沙汽車西站楓林三路,中國銀行(望城坡支行)與中國工商銀行(長沙汽車西站支行)附近,事發後有大量警力到達現場。視頻顯示,上述兩家銀行緊挨在一起。

7月11日中午,長沙市公安局辦公室工作人員回應稱,確有此事發生,相關人員已被警方控制,具體案情不便透露。長沙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警人員稱,確有接到一通相關報警電話,「據顯示,報警的人自稱要搶銀行」。

另據大皖新聞報導,7月11日中午,一名商戶表示,上午聽說有人搶銀行的消息時,他感到驚訝,還不信,後來又有人講街邊有人搶銀行。

另外一名商戶表示,事發地點就在她酒店外的路上,有一名男子喊著他要搶銀行,看上去可能精神不正常,隨後有警察將此人抓走。

大陸網民表示,「沒錢,沒工作,沒地方住,肚子還餓著,只能出此下策。」「工作不好找,現在天氣又熱,吃飯都吃不起了。看來以後這種事會頻繁發生。」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