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突降大冰雹/第二波疫情提前來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習近平晤俄總理再釋信號:堅定支持核心利益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5月24日在北京會見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再釋「抱團取暖」信號,習稱要把雙方合作推向更高水平,「堅定支持」雙方核心利益。俄方則稱中俄「一起反對西方」。

北京突降大冰雹 民嘆:異常天氣有點多(視頻)
5月25日,北京突然下起大冰雹,最大的和小雞蛋差不多。近日,中國多地遭遇夏季飛雪、冰雹等極端天氣。民眾哀嘆:「今年的各種異常天氣感覺有點多啊。」「不詳之兆。」

各地爆發 第二波疫情提前來襲 北京緊急下發通知
中國各地疫情再次爆發,專家承認,第二波疫情已經提前到來。病毒已經攻入北京,當局緊急下發通知。

專家建議「二陽」患者居家隔離 引發關注
近日,中國第二波疫情高峰來襲,專家罕見建議「二陽」患者居家隔離,以免增加病毒傳播風險,引發關注。與此同時,中國校園內出現大面積傳染,防疫舉措再度升級。

高顏值女貪官頻落馬 海南廣電總經理被「雙開」
日前,海南廣電總台的總經理谷曉晶被「雙開」,引起社會輿論對高顏值女貪官落馬案例的關注。不久前剛被判刑11年的山西「女老虎」李亞麗被傳包養23名情夫;濰坊女官鄭金蘭則被爆斂財上億元。

中共公安部組網軍打海外「輿論戰」內部通知曝光
近日,一份中共公安部內部文件被曝光,顯示中共公安部組建和訓練專業網軍,參加海外「輿論戰」,為中共擴大宣傳。

重慶「農管」當街砍傷人 專家:中共本質就是土匪
近日,重慶市一名「農管」持菜刀當街砍傷人,但迄今未受到任何處理,引起關注。政論家吳國光表示,繼「城管」之後出現「農管」,他們揭示中共的本質就是土匪。

紹興居民清理油煙機 掏出一窩國家級寶寶(視頻)
近日,紹興諸暨的屠先生清理油煙機管道,意外掏出來一窩像「貓頭鷹」的雛鳥。經專家辨認,這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領角鴞。

阻中共侵台與種族滅絕 美眾院中國組通過多項提案
5月24日,美國眾議院新成立的關注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通過了多項提案,對中共迫害少數民族的種族滅絕行為進行反擊,並強化美國對台灣的支持,阻遏中共侵台。

中共大搞「移風易俗」 村民給長輩祝壽遭驅散
中共在全國各地大搞「移風易俗」運動,強制干預民眾生活。近日,貴陽修文縣一村民舉辦壽宴,被當地官員強制取消,來祝壽的30多名親友遭驅離,引發輿論熱議。網友譴責中共不幹正事,「一家人給長輩祝壽,違反哪條法律了?」

中國疫情升溫 高層考察戴口罩 院校管控升級
大陸各地疫情再度升溫,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患者大量增多,多地院校疫情管控升級。外界注意到,習近平等中共高層近期出外考察時,都戴著口罩,引發外界猜測。

中國出生率持續下降 有產科暫停助產服務
中國正面臨著嚴重人口危機。今年以來,大陸不少醫院新生兒出生率持續下降,甚至有醫院暫停產科助產服務。有醫院員工透露,過去一天分娩七八個嬰兒,現在幾天才一個。

政治安全高於經濟 中共接連打擊外企 李強失聲
日前,中共國家安全部門突擊外企的多地辦公室。中共此舉為何?來看分析報導。

河北大學生離奇墜亡 校方封口一手遮天 家屬跪哭
河北經貿大學在校大學生離奇「墜亡」,校方稱「自殺」,然而當天他還同家人開心聊天,毫無徵兆。家人質疑死因,但所有尋找真相的渠道都被校方封死,無奈在校門口跪求幫助。外界甚至懷疑死者是否又是一個「胡鑫宇」。

【新聞大家談】蔡奇放狠話 習選變《聊齋》?
【新唐人快報】內部文件曝光 中共網軍在境外攪混水
【新唐人快報】中共駭客攻擊肯尼亞政府部門
【新唐人快報】中共打手膽寒 美國國會召開簡報會
【時事金掃描】揭祕「俄自由軍團」普京的噩夢
【新唐人大視野】習核心恐未確立 擔憂接班人密謀篡權?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華春瑩out謝鋒上位 赴美救火?
【熱點互動】拜登為何說莫迪最受歡迎?印太局勢因他不同?
【菁英論壇】西安辦峰會 習近平借龍脈定西域?
【新聞看點】官媒轟國泰航空 3名空乘遭解僱
【中國禁聞】5月2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2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2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24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5月24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