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近平開會信號異常/習普會前九中國人遇害成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傳統音樂】2022飛天藝術學院器樂大賽金獎獨奏音樂會(7)宋奕忱

美國宗教自由報告 詳錄多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
美國國務院週一(15日)發布《2022國際宗教自由報告》,詳細記錄了多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批評中共持續鎮壓國內宗教團體,許多宗教信徒因遭受虐待而逃離中國。

普京給習近平送禮海參崴 揭開江澤民賣國罪
中俄雙方日前罕見達成協議,自6月1日起,俄羅斯允許中國使用海參崴港。外媒分析認為,這是陷入俄烏戰爭泥潭的普京,被迫向習近平送上的禮物。海參崴原本是中國的領土,但在江澤民當政時期出賣給了俄羅斯。

河南官在工作群發不雅信息 狂言:都能擺平
中共河南焦作示範區前城改辦主任郭某某、副主任張某曾在單位微信群組發不雅信息,5月15日,當地官方通報兩人已被雙開。

慶祝法輪大法月 加拿大多城市升旗亮燈
加拿大東部6城市持續舉辦慶祝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習近平晤普京前九中國人遇害 案情成謎 北京沉默
九名中國公民今年3月在中非共和國的一座金礦被射殺身亡。事發已一個多月後,案情調查仍然撲朔迷離。

【新唐人快報】川普蒙冤 報告:FBI嚴重失職
誰是逃兵?瓦格納和俄軍掐成一團;川普蒙冤?特別檢察官報告:FBI處理通俄門「嚴重失職」;歷史學家:川普或贏得2024總統大選;中國脫口秀又「踩雷」,網友調侃早晚成「樣板戲」!

習近平開會信號異常 高層破規矩 缺席者引猜測
近日,習近平到河北多個城市考察,並開了兩場座談會。此次中共三名政治局常委罕見出京陪同習考察,被指打破慣例。外界注意到,北京書記及市長缺席京津冀座談會,也引發外界猜測。

中國新聞快報:官逼民反 十天內兩個村官遭滅門
近日,福建省南平市茫蕩鎮發生槍擊事件。當地政府強拆寶珠村一座養豬場時,一名盧姓養殖戶用散彈槍擊傷多名工作人員。

湖北網紅浮橋墜車5人死亡 驚險瞬間曝光(視頻)
5月16日,湖北恩施一網紅在浮橋發生墜車事故,導致5人身亡。車輛墜河的驚險瞬間在網上曝光。

大連灣海底隧道漏水 車輛緊急撤離(視頻)
5月16日,遼寧大連灣海底隧道內漏水,積水漫過路面,不少車輛緊急掉頭撤離。這條海底隧道剛開通半個月就發生漏水事故,引發關注。

有意降溫統戰言論?大陸熱傳攻台或陷「四線作戰」
近日,一些反對武統台灣的聲音罕見在大陸網上流傳。外界認為,中共目前內外交困、處境不利,此舉很可能是為了暫時緩解壓力,有意適當降調武統言論。

入住海底小屋74天 55歲美國授教破世界紀錄
美國大學教授迪圖理入住位於水下30英尺的海底小屋74天,打破沒有減壓設備在水下生活最久的世界紀錄。

中國大學生就業難 被迫啃老做「全職兒女」
中國青年失業率居高不下,許多大學生被迫「啃老」,在家做「全職兒女」,引發熱議。專家表示,「全職兒女」反映中國就業形勢嚴峻,這是許多年輕人萬不得已的選擇。

徹夜祈禱夢想成真 烏克蘭男子獲得快樂祕訣
葉夫根尼從小與衆不同。他在13嵗時,就有了一種强烈的欲望,想要找到人生的意義。

專家:習近平攻台恐掀第3次大戰 中國倒退40年
中共持續加強對台軍事威脅,釋放武力攻打台灣的信號,引起國際社會關注。有專家警告,習近平若對台開戰,將掀起第三次世界大戰,北京過去40年取得的成就恐毀於一旦,俄羅斯的下場,便是例證。

廣州爆驚人數據 發熱病人四分之一感染新冠
中共專家鍾南山罕見透露,中國有85%的人,也就是高達12億人,曾經感染過新冠病毒。與此同時,廣州的數據顯示,發熱病人中,四分之一都是感染了中共病毒。

【新唐人快報】俄羅斯一天墜毀5軍機 中共間諜數據驚人
太慘!俄羅斯一天墜毀5軍機,遭自家防空系統擊落?比利時警告:活躍在歐盟總部的中共間諜數據驚人;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美國逮捕、中共判無期 「愛國」僑領真慘
「愛國」僑領真慘!美國逮捕、中共判無期;俄4戰機同時被擊落,自家幹的?烏軍攻陷10據點,澤連斯基旋風訪英再獲大單;春季反攻萬事俱備?澤連斯基最新表態。

男子在河南鶴壁市花10萬買8套房 最便宜的一千元
大陸房子「白菜價」的城市又多一個。近日爆出新聞,北京一男子在河南鶴壁市買房12套,其中8套總價才10萬元(人民幣,下同)。

北京人大附中通州校區傳慘案 學生刀捅副校長等多人
北京人大附中的通州校區傳出慘案,據傳一名學生刀捅多人,包括副校長和自己親媽。消息在微博等社交媒體瘋傳,但遭到封殺。

大陸脫口秀演員嘲諷野狗被查 事關習近平講話
日前,中國一名脫口秀演員在演出中嘲諷野狗「作風優良,能打勝仗」,因而被中共網軍聲稱為「侮辱軍人」,官方宣布調查。「作風優良,能打勝仗」來自習近平講話。

傳南昌強徵挖祖墳引發官民衝突 多人被抓(視頻)網傳視頻顯示,江西省南昌市徵地強挖當地的祖墳山,引發村民反抗,多名村民被毆打銬上警車。

報告:大陸年輕人失業率上升 低學歷群體壓力更大
中國大陸公布3月份經濟數據,顯示年輕人失業率高達19.6%,與其他年齡段就業人群相比,年輕人失業率明顯上升。一份調查報告顯示,年輕人失業率上升是因為龐大的低學歷年輕人無法就業所致,造成低學歷年輕人失業和製造業外遷及教育、地產等行業不景氣有關。

【新唐人快報】美國親共僑領被捕 判刑日期用意深
被判終身監禁 ,美國親共僑領被捕,判刑日期用意深;中超假球案繼續發酵,孫准浩被調查;中國富豪掀起一波逃離潮,上海豪宅下跌慘重;泰國政壇大地震,大選重挫軍政府;法國為烏克蘭新增武器,馬克龍力挺澤連斯基。

709律師李和平住所被砸 分析:中共內憂外患下草木皆兵
中國維權律師李和平近日遭逼遷,住所窗戶被房東砸破,報警後警方拒絕執法。近期不斷有維權律師被北京當局打壓和驅趕,分析人士表示,中共當局在面臨嚴重內憂外患的情況下,整天「杯弓蛇影」。

【熱點互動】川普再次參選 如何爭取搖擺選民
王友群:中共關於法輪功的五大謊言
【新聞大家談】揭底中共訪烏特使 俄傳兩大不祥信號
【環球直擊】5月15日完整版(2)【全球新聞】5月15日完整版【晚間新聞】5月15日完整版【中國禁聞】5月15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