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輪大法月 加拿大多城市升旗亮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6日訊】為慶祝法輪大法月,近日加拿大東部6座城市,舉行了升旗亮燈儀式。

伴隨著高昂的音樂,藍色的旗幟在人們的仰慕中緩緩升起。加拿大東部多城市持續舉辦慶祝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加拿大國會議員約翰·布拉薩德(John Brassard):「我支持你們,因為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好。」

加拿大漢密爾頓副市長埃丝特·鲍尔斯(Esther Pauls):「你們在這裡代表法輪大法,升起你們的旗幟,我認為這很棒。在市政廳外面,漢密爾頓一行字母的燈箱,會點亮為藍色、黃色和紫色,那代表你們的顏色。」

加拿大奧蘭治威爾市長麗莎·波斯特 (Lisa Post):「法輪大法超越文化和種族界限,有助於建設一個更加和平、寬容和慈悲的社會。」

通過法輪大法的修煉,上億人獲得了身心健康。更多民眾表示,遵從「真、善、忍」的理念非常重要。

加拿大潘布洛克市市長羅恩·格瓦伊斯(Ron Gervais):「法輪大法已經影響了超過1億人的生活,遍布114個國家。加拿大民眾通過學習修煉和淨化心靈,激發身體活力,並努力創造更加和平的社區。 我們確實需要更多。」

加拿大漢密爾頓居民斯蒂芬妮(Stephanie):「(升旗儀式)給我印象深刻,非常美,我認為(真善忍)非常好,我會進一步了解。」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之際,人們向李洪志先生表達祝福!

加拿大潘布洛克市市長羅恩·格瓦伊斯(Ron Gervais):「祝他(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我發現有一本很棒的書可以幫助並引導我,當然恭喜他,因為任何改善我們社會和遵循這些原則的能力都是很棒的。」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