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網紅浮橋墜車5人死亡 驚險瞬間曝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6日訊】5月16日,湖北恩施一網紅浮橋發生墜車事故,導致5人身亡。車輛墜河的驚險瞬間在網上曝光。

事故發生在當天上午11點20分左右,當時有多輛車陸續通過恩施獅子關景區的水上浮橋,其中一輛黑色商務車開上橋沒多遠就失控,衝破浮橋欄杆,墜入河中。

現場遊客拍下這驚險的瞬間。網傳視頻顯示,這輛車車頭栽入河中,車尾還掛在浮橋上,不一會兒,整個車滑入水裡,垂直墜入河中。

岸上遊客驚呼:「哦、哦,有個車掉下去了,有個車掉下去了!」「掛住了,掛住了,哦,掉下去了,完了,完蛋了,裡面有人。」「出來了,出來了一個人,出來一個人上去了,全部下去了。」

事故發生後,景區負責人回應說,是一輛9座商務車衝破浮橋護欄,墜入水中。車上載有8人,3人被救起後送醫,5人身亡。

這位景區負責人說,從視頻看,這輛車在橋上加速,加速非常快。獲救的3人包括司機、副駕駛和另外一名遊客,「他們是在車沉下去的時候就出來了」。

獅子關景區「水上浮橋」長約500米,浮橋橋面由木板拼接而成,整座橋靠橋下的巨型浮筒漂浮在河面上,是知名的網紅浮橋,吸引了很多遊客打卡。

這起不幸的墜車事故引發網友關註:「這是下雨天打滑了嗎?」「好像車裡面有人爬出來了我看這個下車下坡的速度有點快了,沒有減速,車子打滑了。」

16日下午,宣恩縣文旅局發布獅子關景區暫停營業的通知。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