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揚州城管車墜河無人救 /千萬黃金神祕消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禁聞】大陸富商:李大師文章給人類希望和力量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期授權新唐人電視台發表的新文章《為甚麼要救度眾生》,讓很多人感悟良多。大陸富商孟軍表示,李大師的文章給了他希望,也給了他力量。身在海外的大陸富商孟軍最近讀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的兩篇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和《為甚麼要救度眾生》之後,感到「心中充滿了希望」。

揚州城管車墜河無人救 網友一致叫好尷尬了誰?
江蘇揚州城管車意外墜河,三名城管僥倖爬出車外,站到車頂上,但現場群眾卻無人施救。消息傳到網上,評論區竟一片叫好聲,不少人認為不能救人,因為沒有救人證,更有人對三人獲救表示遺憾。

促習近平救回烏克蘭兒童 習澤會談內幕首度曝光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4月28日表示,他與習近平通話時,請求習幫助救回被俄羅斯綁架的烏克蘭兒童。這是習近平與澤連斯基會談內幕首度曝光。

一個沒見過的北京 六千人住在公廁裡
大陸一家自媒體報導,北京有超過6,000人住在公廁裡。該媒體還采訪了其中的兩對夫婦。

瀋陽整條街現黑底白字招牌 民諷:全城舉喪
近日,瀋陽一條街道,所有店舖全部是黑底白字的「靈堂風」的招牌。網友嘲諷:「全城舉喪。」

大陸流傳反戰風:如開戰 絕不參戰 也不讓子女上
儘管中共一直恐嚇台灣,進行多次圍島軍演,但近期大陸網絡上卻掀起一陣「反戰」旋風,很多人表示:「如果國家要開戰,他們就絕對不會參戰,更不會讓子女參戰」,而是希望富人,公務員等利益階層上。

中紀委全國會議再喊清理門戶 一把手李希隱身
日前,中共中紀委國家監委舉行全國所謂「教育整頓」會議,再喊「清理門戶」。值得注意的是,中紀委書記李希沒有參加該會議。

揭祕AI「文心一言」:標準八股 自我審查
在中國大陸,中共對網絡的審查無處不在,在火爆的人工智能AI出現後,中國網絡公司也紛紛推出了自己的智能AI,但是,這些所謂的智能AI卻無法迴避中共的審查。

廣西高速公路一槽罐車發生爆炸 火燒近5小時
4月28日,廣西梧州市一高速停車區一輛槽罐車行駛途中起火爆炸,現場火勢凶猛,燃燒近5小時,造成高速公路上大量車輛被堵。

甘肅重型半掛車和小型麵包車相撞 已致6死12傷
4月29日上午,甘肅省酒泉市境內發生兩車碰撞的重大車禍,事故至少造成6人死亡12人受傷。

中國足壇風暴再起:兩高層又落馬 已逾11人被查
中國足壇腐敗醜聞持續。4月28日,中國足球協會前副主席李毓毅、中超聯賽有限責任公司前董事長馬成全被宣布落馬。到目前,中國足協系統(含前任官員)至少超過11人被調查。

中糧「老虎」張務鋒被公訴:受賄數額特別巨大
中國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原局長張務鋒,日前被提起公訴,將在四川受審。張務鋒是糧食系統落馬的省部級官員,被指控受賄數額特別巨大。

美專家:微信破壞民主 必須進行監管
近日,美國一位專家警告,世界各國應該對WeChat(微信)進行監管,因為WeChat破壞民主政治制度和公民社會。

「四·二五」遊行後退出中共 紐約新移民:愛國不愛黨
在今年紐約法輪功學員舉行的紀念「四·二五」大遊行和集會上,來自中國福建的一對新移民夫婦參與其中,並隨即公開退出中共,表示愛中國而不愛中共。

【新聞大家談】兩度牢獄之災 村支書出逃美國
【熱點互動】盧沙野說出北京心聲 會被驅逐?
【時事金掃描】習澤通話 普京急趕回克宮?
【財商天下】《紙房子》真實版 千萬黃金神祕消失
【秦鵬觀察】習近平談經濟困難 再翻烙餅有效?
【十字路口】中共掉「納西瑟斯陷阱」三大原因
【菁英論壇】美核潛艦入韓 東亞局勢丕變
【百年真相】北大教授汪籛為何被逐出師門?
【禁聞】4月28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4月2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2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2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28日完整版(2)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