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重型半掛車和小型麵包車相撞 已致6死12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9日訊】4月29日上午,甘肅酒泉市境內發生兩車碰撞的重大車禍,事故至少造成6人死亡12人受傷。

中共官媒新華社報導稱,從甘肅酒泉市應急等部門獲悉,29日上午,甘肅省酒泉市金塔縣境內S228線航天村6組林場路段,一輛山西牌照的重型半掛車和一輛甘肅省張掖市牌照的小型麵包車發生碰撞。初步統計,目前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和12人受傷,均為麵包車內人員。

事發後,很多人質疑小型麵包車怎麼可以載了18人(6死12傷)。

大陸網民表示,「一個小型麵包車坐了18人?太可憐了。」「小型麵包車怎麼塞得下這麼多人。」「太慘了!長假第一天就發生這樣的事故,真是讓人心痛。不知道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小型麵包車,竟然一下子就裝了18人。」「天啊,又有多少個家庭支離破碎。」「字越少事越大。」

網民「Driloy」說,不是出去玩,是麵包車嚴重超載,拉著去打零工的人,跟一輛半掛車撞在一起了。

目前只有這家中共官媒的通稿,真實死亡情況無法得知。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