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遊行後退出中共 紐約新移民:愛國不愛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9日訊】在今年紐約法輪功學員舉行的紀念「四·二五」大遊行和集會上,來自中國福建的一對新移民夫婦參與其中,並隨即公開退出中共,表示愛中國而不愛中共。

福建籍新移民陳小龍:「很激動,我很激動我能參加這個(三退)活動,成為這個團體的一分子。」

來自中國福建的新移民陳小龍和太太陳海鶯,在4月23日參加了紐約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24周年的遊行和集會,他們走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方陣裡。

陳小龍:「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參加了這個團隊,這個團隊以後會越來越壯大,對中國的未來會越來越好。」

在參加活動的兩天後,陳小龍在4月25日到退黨中心領取了退出中共共青團、少先隊的證書。

陳小龍:「之前在中國自己也對中國共產黨有所認知,但是不敢說,來到美國之後,可以用這個(退出中共)行動證明,你跟共產黨一刀兩斷,所以我就特別過來領了這個證書。」

通過參加遊行活動,退出中共的這段經歷,他了解到更多的共產黨邪惡的本質,並斥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陳小龍:「中國共產黨從古至今說的都是謊言,只不過為了滿足它們黨的自己的私慾而已。它們為了一己私慾,不讓這個團體壯大,所以才謊稱法輪功是X教,其實真正的邪教是中國共產黨。」

他感慨地表示,來到美國的自由社會可以暢所欲言,過上人應有的正常生活。

陳小龍:「從以前(在中國)做生意,後來工作,我一直心裡都認為中國共產黨是一個很卑鄙、很無恥、很下流的一個黨,送禮、送錢,請它們吃、請它們喝、請它們玩,然後你的生意才能做得下去,在美國就不一樣,美國是很公平、公正、公道的。」

對於一些華人千方百計來到美國後,卻跟著親共團體走,投入中領館的懷抱,陳小龍也想跟他們說:「我們愛的是中國,我們愛的不是中國共產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