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領館出錢在美國滋事/豫54名官員被盜無一人報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英首相辦公室讚法輪功學員:24年堅守信仰
在4‧25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紀念日來臨之際,英國首相辦公室發信讚揚,法輪功學員24年來堅定守護信仰的歷程難能可貴。

全國各地「大調查」 胡春華等人密集出動
中共當局發動了「大興調查研究」 的全國性運動。據報,自3月中旬至今,胡春華等12名全國政協副主席密集外出調研。有分析認為,該運動背後是當局對各領域進行清洗升級的前兆,這也凸顯中共末日危機之下高層內鬥不斷升級。

盧沙野被諷「又殺又野」 習近平如何處置引關注
中共駐法國大使盧沙野日前在訪談節目中言論失控,引發輿論海嘯。台灣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嘲諷盧沙野「又殺又野」,非常符合中共的形象。習近平將如何處理這起「外交戰狼」翻車事件,引發關注。

東南大學一院長在工作群發不雅照 引發熱議
4月24日,南京東南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袁久紅在工作群發出不雅照片,引發輿論熱議。

李強、蔡奇各自表忠 同日開會吹捧習思想
習近平親信上位後,爭相向習近平「表忠」。日前,中共總理李強、中辦主任蔡奇同日開會,吹捧習近平思想。有分析認為,中共這種精神洗腦將製造大量「兩面人」。

「不想在中國住」 5歲童說真話幼兒園被調查
中國一個5歲孩童被老師詢問為什麼來讀書時,說出了自己「不想在中國住」「想要去英國」的實話。相關視頻片段在互聯網上曝光後,網友們幾乎一邊倒對孩子的童言無忌表示理解與支持,但遭官方以「不當言論」為由封殺,幼兒園也被安上「教育失職」的罪名遭到調查。

「小偷反腐」 河南54名官員被盜無一人報案
河南省駐馬店54名官員家中被盜600多萬元,但沒有一人報案,案發後多名官員因巨額財物來源不明被查。「小偷反腐」再度引發輿論關注。

中石油、兵器裝備等5家央企高管同日被查
4月23日,中國石油、兵器裝備等五名中共央企高管同日被宣布落馬。

中國再現集體自殺悲劇 四川3年輕人服毒身亡
中共治下亂象叢生。自湖南張家界天門山景區發生集體跳崖事件後,日前四川什邡市鎣華鎮天鵝林場又傳出3人服毒自殺事件。大陸接連發生年輕人集體自殺事件,引起輿論關注。

辣評:醫院大火燒死數十人後熱搜上全是冰淇淋
上週,北京長峰醫院發生奪取29條人命的慘烈大火後,中國大陸所有媒體沉默8小時不報,而一場車展上外企參展商發放免費冰激凌時有所偏私卻立即衝上了熱搜榜。這種反常現象,引起了時政觀察者的反思與批判。

方斌遭祕密判刑細節曝光 中央政法委直接操控
網上流出的一份文件顯示,中共中央政法委直接操控司法部門,對武漢公民記者方斌祕密判刑。這一事件再次證明,中共的所謂「依法治國」是謊言。

中共官員家屬隱瞞中美雙護照進出境 竅門被揭
中共高官及其家屬同時擁有多國護照的情況早已是公開的祕密,但他們是如何利用美中雙護照出入國境而不被兩國出入境管理機構察覺,普通民眾卻不得而知。日前,有知情者披露了中共高官家人隱瞞中美雙重國籍的竅門,引起輿論關注。

曾主審「小紅樓」案 上海法官張錚獲刑10年半
上海市松江區法院原黨委書記、院長張錚被查一年後,日前被以受賄罪判刑10年半。張錚曾主審上海「小紅樓」案,該案牽涉大量中共官員,至今仍黑幕重重。

四川一貨車加速衝進公安局 原因不明
日前,四川瀘州市敘永縣一貨車司機當街亂撞,並猛踩油門,直接衝進當地公安局的警務室,原因不明。事件引發輿論關注。

【禁聞】專訪逃美中國企業主孟軍
中共的長期極端疫情封控導致無數人道災難。大陸富豪孟軍旗下公司,曾經年產值數億,但因為封控,被迫長期停工、直至倒閉。他本人在這過程中,逐漸認清中共不顧百姓死活的邪惡,最終選擇逃離中國。

親共暴徒毀壞香港法輪功真相點被判刑
香港法輪功學員在街頭講述法輪功真相,長期受到親共暴徒襲擊和威脅。4月21日,三名在本月初破壞法輪功真相點的暴徒,被以「刑事毀壞」罪判刑。

【林瀾對話】實錘人證:中領館出錢 在美國滋事
【禁聞】4月23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4月2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23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