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领馆出钱在美国滋事/豫54名官员被盗无一人报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英首相办公室赞法轮功学员:24年坚守信仰
在4‧25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纪念日来临之际,英国首相办公室发信赞扬,法轮功学员24年来坚定守护信仰的历程难能可贵。

全国各地“大调查” 胡春华等人密集出动
中共当局发动了“大兴调查研究” 的全国性运动。据报,自3月中旬至今,胡春华等12名全国政协副主席密集外出调研。有分析认为,该运动背后是当局对各领域进行清洗升级的前兆,这也凸显中共末日危机之下高层内斗不断升级。

卢沙野被讽“又杀又野” 习近平如何处置引关注
中共驻法国大使卢沙野日前在访谈节目中言论失控,引发舆论海啸。台湾民进党立委王定宇嘲讽卢沙野“又杀又野”,非常符合中共的形象。习近平将如何处理这起“外交战狼”翻车事件,引发关注。

东南大学一院长在工作群发不雅照 引发热议
4月24日,南京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久红在工作群发出不雅照片,引发舆论热议。

李强、蔡奇各自表忠 同日开会吹捧习思想
习近平亲信上位后,争相向习近平“表忠”。日前,中共总理李强、中办主任蔡奇同日开会,吹捧习近平思想。有分析认为,中共这种精神洗脑将制造大量“两面人”。

“不想在中国住” 5岁童说真话幼儿园被调查
中国一个5岁孩童被老师询问为什么来读书时,说出了自己“不想在中国住”“想要去英国”的实话。相关视频片段在互联网上曝光后,网友们几乎一边倒对孩子的童言无忌表示理解与支持,但遭官方以“不当言论”为由封杀,幼儿园也被安上“教育失职”的罪名遭到调查。

“小偷反腐” 河南54名官员被盗无一人报案
河南省驻马店54名官员家中被盗600多万元,但没有一人报案,案发后多名官员因巨额财物来源不明被查。“小偷反腐”再度引发舆论关注。

中石油、兵器装备等5家央企高管同日被查
4月23日,中国石油、兵器装备等五名中共央企高管同日被宣布落马。

中国再现集体自杀悲剧 四川3年轻人服毒身亡
中共治下乱象丛生。自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发生集体跳崖事件后,日前四川什邡市蓥华镇天鹅林场又传出3人服毒自杀事件。大陆接连发生年轻人集体自杀事件,引起舆论关注。

辣评:医院大火烧死数十人后热搜上全是冰淇淋
上周,北京长峰医院发生夺取29条人命的惨烈大火后,中国大陆所有媒体沉默8小时不报,而一场车展上外企参展商发放免费冰激凌时有所偏私却立即冲上了热搜榜。这种反常现象,引起了时政观察者的反思与批判。

方斌遭秘密判刑细节曝光 中央政法委直接操控
网上流出的一份文件显示,中共中央政法委直接操控司法部门,对武汉公民记者方斌秘密判刑。这一事件再次证明,中共的所谓“依法治国”是谎言。

中共官员家属隐瞒中美双护照进出境 窍门被揭
中共高官及其家属同时拥有多国护照的情况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但他们是如何利用美中双护照出入国境而不被两国出入境管理机构察觉,普通民众却不得而知。日前,有知情者披露了中共高官家人隐瞒中美双重国籍的窍门,引起舆论关注。

曾主审“小红楼”案 上海法官张铮获刑10年半
上海市松江区法院原党委书记、院长张铮被查一年后,日前被以受贿罪判刑10年半。张铮曾主审上海“小红楼”案,该案牵涉大量中共官员,至今仍黑幕重重。

四川一货车加速冲进公安局 原因不明
日前,四川泸州市叙永县一货车司机当街乱撞,并猛踩油门,直接冲进当地公安局的警务室,原因不明。事件引发舆论关注。

【禁闻】专访逃美中国企业主孟军
中共的长期极端疫情封控导致无数人道灾难。大陆富豪孟军旗下公司,曾经年产值数亿,但因为封控,被迫长期停工、直至倒闭。他本人在这过程中,逐渐认清中共不顾百姓死活的邪恶,最终选择逃离中国。

亲共暴徒毁坏香港法轮功真相点被判刑
香港法轮功学员在街头讲述法轮功真相,长期受到亲共暴徒袭击和威胁。4月21日,三名在本月初破坏法轮功真相点的暴徒,被以“刑事毁坏”罪判刑。

【林澜对话】实锤人证:中领馆出钱 在美国滋事
【禁闻】4月23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4月23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23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