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辦公室讚法輪功學員:24年堅守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3日訊】首先來關注:在4‧25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紀念日來臨之際,英國首相辦公室發信讚揚,法輪功學員24年來堅定守護信仰的歷程難能可貴。

英國法輪大法學會邀請蘇納克首相參加4月29日舉行的紀念4‧25集會活動,首相辦公室來信表示感謝。

信中說,「作為世界和平的倡導者,首相感謝您花時間表達您的善意。法輪功學員堅定地守護著他們的信仰,這種精神實屬難能可貴。在此,我要向他們傳播和平呼聲長達24載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賀。」

信中表示「因工作繁忙無法參加你們的活動」,但對集會表示「最美好的祝願」。

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國家信訪局和平上訪,要求信仰自由,被譽為中共建政後「最大規模、最平和理性的上訪」;但是7月20日中共啟動大規模鎮壓。自此每年法輪功學員舉辦大型活動,呼籲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嚴楓、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