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大學馬院院長在工作群發不雅照 引發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4日訊】4月24日,南京東南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袁久紅在工作群發出不雅照片,引發輿論熱議。當天學校宣布情況屬實,免去其院長職務。

網傳聊天截圖顯示,在一個名為高校馬院院長工作群的微信群裡,成員有332人。一個群昵稱為「袁久紅」的人發布了一張「不雅照片」。

(微博圖片)

之後,有顯示昵稱為「某某大學馬院王某院長」的群組成員拍了拍「袁久紅」,另外一人則發送了顯示尷尬的表情包。

這張截圖在網絡曝光,引發熱議。有知情網友指出,袁久紅是東南大學黨委宣傳部長、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

還有網友貼出袁久紅的簡介及照片。

(微博截圖)

網友嘲諷:「院長表示我的號被盜了,不是本人。」「衣冠楚楚的禽獸。」「可以往後扒一扒,把這個圖發給了誰。」

記者查詢東南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官網發現,2023年3月30日登載了一篇文章,作者是袁久紅,標注職務為東南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教授。

4月24日,東南大學紀委工作人員回應稱,已經關注到這個事件,工作組正在調查,結果會公布。該工作人員還稱,現在袁久紅已不擔任該校黨委宣傳部長一職。

中國高校群出現色情信息事件層出不窮。2022年5月19日晚,鄭州輕工業大學體育學院副院長譚某某,在工作群內發出一條露骨簡訊,隨即聲稱微信號被盜,引發熱議。

(微博截圖)

這起事件曝光後,該學校宣布譚某某被停職調查。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