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貨車加速衝進公安局 原因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4日訊】日前,四川瀘州市敘永縣貨車司機當街亂撞,並猛踩油門,直接衝進當地公安局的警務室,原因不明。事件引發輿論關注。

網傳的視頻顯示,一輛貨車在一條街道多次倒車前進,並調轉方向,周圍有多人拿著東西敲打車頭,大聲喊司機讓他停車。但司機似乎沒有要停下來,而是猛踩油門往前衝,直接衝進對面派出所,警務室的玻璃門碎了一地。

此事發生在四川瀘州市敘永縣草市街附近,時間大約在23日深夜至24日凌晨。據貴州電視台《百姓關注》報導,在四川瀘州市敘永縣,一輛貨車當街亂撞並衝進了警務室。事發後,肇事司機被警方控制。

對此,敘永縣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工作人員回應稱,正在調查處理此事。

大陸極目新聞報導,此事發生在深夜,貨車不僅衝進了警務室,還將旁邊店鋪大門口的燈帶撞損,把店員嚇到了。

另一名商戶表示,貨車亂撞時,停放在店門口的車子也受到波及。當時店鋪已經打烊休息。

敘永縣公安局的工作人員稱,此事已接到報警,正在調查中。

不過,報導沒有提及這名貨車司機肇事的原因。

大陸網民表示,「看事情經過不是油門當剎車。」「寫了幾百字,沒有說出具體情況,小貨車司機為什麼躲避這些人的圍堵攔截?」「為什麼會做出如此瘋狂的舉動,是不是司機的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脅?」「生活艱辛。」「可能有巨大委屈。」「事出必有因。」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