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天機】日本學者:李洪志大師的文章是上天給人的恩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7日訊】日本國際問題研究所所長藤田裕行在拜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後表示,文章是上天的恩賜,給亂世中的人們指明了回歸的道路,每一個人都應該拜讀這篇文章。

日本國際問題研究所所長藤田裕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為甚麼會有人類》這篇文章我一直銘記在心。我認為這篇文章裡的教誨對現在的人類來說是上天的恩賜。我認為現在的人類正處在一個危險的時期,因為人類正在失去道德規範,而積德行善卻是很重要的。」

藤田裕行先生表示,地球在這浩瀚無垠的宇宙中只是滄海一粟,人類能夠延續至今,是因為神一直在護佑著人,人應該保持敬天畏神的心態。

藤田裕行:「現在很多人都認為人類是最偉大的,我認為並非如此,人類只是神按照自己的模樣造化出來的。李大師的文章裡也提及到了,是神讓人類在這巨大的宇宙空間裡,在大自然下活了下來。在神的意志下,這個宇宙在運動著。比如說太陽和地球之間的距離如果僅僅縮短一米,人類都是無法生存的,是神讓人類在這種絕妙的平衡下奇蹟般地延續了下來。對神的敬畏之心很重要。」

藤田裕行先生說,是神創造了人,但現在不信神的人越來越多,人正在墮落,伴隨而來的是整個社會的動盪不安,正像李大師在文章中提到的,人類已經進入了「成住壞滅」的「滅」的最後時期。

藤田裕行:「我認為人類的道德是非常重要的,保持住人的道德才能使這個社會變得更好,人類自身也會得到昇華。因此失去道德是最可怕的事情。現在日本總會發生一些令人無法理解的犯罪事件,比如在電車裡突然行凶,或者是為了提高關注度,在迴轉壽司店裡無規則隨意地吃傳送帶上的壽司,等等一些令人無法理解的行為。這個社會正在墮落,我擔心再這樣下去會受到上天的懲罰。」

藤田裕行先生反對進化論的假說,他認為進化論和無神論正在將人類引向萬劫不覆的深淵。

藤田裕行:「被稱為萬物之靈的人類所擁有的靈魂,是無法從猴子進化過來的。在這個世間人被賦予的崇高地位,以及對神的敬仰之心,這些都是動物所沒有的。但是猴子無論進化得如何聰明,我認為都是無法去敬畏神的,是神給了人類能夠感受到神的能力,因此人類才會有神性以及沉著冷靜的人性。」

藤田裕行先生最後再次感謝李洪志大師能夠在這個特殊時期天機盡洩,並為人類講法。拜讀文章後藤田裕行先生說,會時刻提醒自己不要被社會亂象迷惑而隨波逐流,用清醒的頭腦保持住人的良知與道德。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