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農管」上崗 被爆種地曬被子全管(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8日訊】中共成立所謂「農業綜合行政執法」大隊,民衆擔憂會和城管一樣禍害百姓,將其命名為「農管」。網傳消息,怎麽種地、種什麽菜、在哪曬被子,「農管」全管。

近日,中共的所謂「農業綜合行政執法」引發大陸網民關注。官方稱,全國已成立2,564個相關機構,在編在崗執法人員超過8.2萬人。輿論擔憂,廣大農民將被迫養活一群壓迫自己的人。還有分析指,當局設立「農管」,目的是加強社會管控,防止農民造反。

在輿論壓力下,中共「農業綜合行政執法機構」出面,聲稱自己「和城管不一樣」。但各地網友們披露的消息顯示,「農管」的一些所作所爲,與城管大同小異。

目前官媒宣傳的「農管」工作重點之一,是所謂「保春耕」行動。多地「農管」都跑到田間地頭,攔查春耕的拖拉機的手續是否齊全、有無違規駕駛等等,聲稱是爲了「保春耕安全」。而農民趕農時往往爭分奪秒,「農管」這時候攔查忙著春耕的拖拉機,被指責是在「幫倒忙」,真正的目的可能是爲了罰款「創收」。

另外,4月13日還傳出一段視頻顯示,多名「農管」到一片水田中,攔查一名開拖拉機的男子,並出示一份文件。網友爆料,這些「農管」是在阻止男子用機器耕地,還要罰款。他們聲稱這裡只能人工耕種,說是爲了「避免破壞土地」云云。

還有一段視頻顯示,山西運城的「農管」開著壓路機碾壓農民的冬棗,壓路機上掛著「嚴厲打擊買青賣青」的標語。爆料網友稱,自從有了「農管」之後,運城農民就開始遭殃了。

另有一段視頻顯示,正在一個鍛煉身體用的沙土坑內,某地「農管」人員接力表演用鐵鍬翻地。網傳事發4月16日,某地「農管」正在「指導」農民如何翻地。

也有網友爆料,黑龍江某地的「農管」不止管農民耕種,連魚塘邊種什麽蔬菜都要插手。

也有的地方的「農管」連農民家裡養什麽禽畜都要管。

甚至有網友爆料,江蘇省的「農管」管到農民家裡如何曬被子晾衣服,「違規晾曬」的全部搶走銷毀。

網傳一段視頻顯示,一名身穿「農管」制服的男子囂張地宣稱,「交管管不了的,城管管不了的,我們都要管,王權特許,先斬後奏。」

在「農管」大規模上崗的同時,中共正在推動所謂「退林還耕」運動,被指又一場荒唐的「大躍進」。

(記者歷澄宇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