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武義一廠房燒了12小時 至少11人死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8日訊】日前,浙江省武義縣鳳凰山工業區一個廠房發生火災,至少造成11人死亡。據報,這場大火將近12小時才被撲滅。

網傳的現場視頻顯示,現場火勢凶猛,並伴隨著滾滾的濃煙,被燒廠房仍看到紅紅的火焰,鋼結構廠房燻黑變形。還有視頻顯示,有大批民眾在現場圍觀。

據中共央視新聞報導,發生火災的建築是當地一家製造木門的廠房,初步判斷,燃燒物為木門、油漆、包裝等,事發時正值工廠上班時間,有多名員工失聯。18日凌晨,明火被撲滅,現場被困人員正在搜救中。

4月18日,武義官方發布通報稱, 17日下午2點左右,浙江武義泉溪鎮鳳凰山工業區青雲路68號浙江偉嘉利工貿有限公司一廠房起火,三樓有人被困。截至18日凌晨4點,發現有11人遇難。目前,事故相關責任人已被警方控制。

還有消息披露,截至4月18日凌晨1點46分,現場明火已被撲滅,但仍有人員被困生死不明。

大陸網民表示,「太可怕了。」「都是為了生活在辛苦付出的打工人,真的太慘了,希望能對他們的家庭多一些賠償吧。」「這麼大火災,得好好徹查原因!」

據悉,浙江偉嘉利工貿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公司主要從事門窗、鎖具、金屬器皿等產品的製造、加工和銷售。發生火災的廠房是該公司生產木門的作業車間。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