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3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4日訊】大陸民眾在文革時被拉入中共組織,經歷了之後的風風雨雨,她聲明退出中共。節目時間關係,來看她的聲明節選。肖美好說:

「我在參加工作的時候,正是中共發動「文革」的時期,單位為了拉攏年輕人多一些入黨,入團不惜一切。我在中共的團組織謊言宣傳下,偏聽偏信地加入了共青團。

幾十年之後,我親身感受到也看到在我們的政府管理下社會上出現的各種亂象,包括文革、六四 ,工人大批失業下崗,黃,賭,毒充斥整個社會,政府處理民間事務的種種無所作為,貪官污吏橫行霸道,壓榨民眾血汗所得。尤其是中共以謊言和暴力治國,致使中國社會亂象從生,民怨四起。如今我在聽大法弟子詳細論述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和欠下的累累血債,使我又進一步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性。

人在做,天在看,中共的罪惡罄竹難書,我決定在這個歷史性的關鍵時刻為國家和民族盡一些義務和責任。在此我嚴正聲明:退出以前加入的中共邪黨的共青團組織,與邪黨徹底劃清界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