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八旬老人遭中共非法判刑 女兒加國籲營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2日訊】3月1日,加拿大公民叢新苗女士和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蒙特利爾中領館前,抗議中共當局對她年邁母親非法判刑,並呼籲加國政府給予援助。

蒙特利爾法輪功修煉者叢新苗:「我78歲的母親在中國被中共警察抓捕了。」「想向社會各界呼籲,要求中共釋放我的母親,無條件釋放我的母親。」

2022年10月16日,叢新苗的母親叢蘭英女士因修煉法輪功,遭中共山東威海公安局綁架,過程中被強行帶上手銬、強拉硬拖。

叢新苗:「在沒有任何法律程序的前提下,(家屬)被通知,判刑四年,並罰款2萬元。到現在也沒收到判決書。」

叢新苗:「數以萬計的家庭和難以計量的家庭,承受著像我這樣的痛苦,所以我希望(各界)能伸出援手,制止這場迫害。像我母親和那些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能早日獲得自由。」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達24年之久,多國政府、國際人權組織和民間團體,都曾發布報告,指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了非法綁架、酷刑虐待,甚至是活摘器官。

蒙特利爾法輪功修煉者楊女士:「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導致了無數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全國被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數目已經無法統計出準確數目了。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叢新苗呼籲加拿大政府給予人道援助,幫助營救她的母親。

叢新苗:「我希望加拿大政府,和各界善良的人士,能伸出援手營救我的母親。」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蒙特利爾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