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2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3日訊】大陸民眾目睹過中共迫害法輪功,強制墮胎、強拆等多種行徑,聲明退出中共各級組織。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邱朝陽說:「我1998年入黨,入黨一年後,1999年法輪功受到中國共產黨的打擊和迫害,抓監、酷刑、活摘器官,令人痛徹心扉。我是中共其中一員,他們的如此惡行,讓我覺得自己也有參與的罪惡感,自己倍感痛苦!

中共的生育政策就是強制墮胎、絕育,殺戮嬰兒!我喜歡女兒,但不敢生二胎,否則工作不保,斷我生活來源。

中共的強拆恐怖政策使人流浪街頭,無安身之處。更是邪惡至極的表現!

尤其三年疫情,我們每個人都成了囚徒,常常被關押10天半個月,在家被關「監獄」,這種無法無天的強權的政府行為讓我們民眾忍無可忍!

這一切使我徹底認識到共產黨的統治下,他們可以為所欲為!法律就如同空氣一樣,看不見摸不著!法律就是他們的政權的邪惡工具!

基以上原因,我現在來到這裡,鄭重地提出:永遠退出共產黨,這個邪惡組織!從此我精神和思想上的枷鎖能得到徹底的解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