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專訪網紅劉大聖:對中共從討厭到痛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3日訊】油管(youtube)博主劉大聖,曾因談論台灣統獨議題而成為網絡紅人,但他也因此變成中共「敵人」。 他說,中共就是惡魔,自己原來只是討厭它,現在是痛恨它,一定要推翻它!

90後的江蘇小伙劉大聖,喜歡探索和求知。2016年的一次「翻牆」,一部六四紀錄片,讓他對中共有了不同的看法。

網絡時評人劉大聖:「第一個是我覺得很震驚!哇,中國原來幾十年前發生過這樣的事情,中國共產黨拿坦克機關槍鎮壓了和平示威的學生。第二個感覺我是很憤怒,它騙了我十幾年、二十幾年,我很憤怒!」

2018年大學畢業,劉大聖從江蘇來到美國。10月26日,他在油管節目中,談論台灣人為何不願被中共統一。之後,他在大陸的親友、同學都遭到警方施壓,母親也一度被「消失」。

視頻:「因為我家人確實,我已經感覺到生命安全什麼的遭受嚴重威脅了,我都不知道她到底怎麼樣了。」

不過,劉大聖表示「不會被噤聲」,同時質問中共:「這就是中國的人權嗎?」

這次事件讓劉大聖一舉成名。他喜歡聊各類社會話題,看到社會不公,更是不願沉默。於是,他的節目中出現了更多抨擊中共的話題。

他也積極參加各種抗議活動,尤其是和很多中共受害者的交談,對他造成了巨大衝擊。

劉大聖:「對共產黨的認識,原來只能說是覺醒,討厭共產黨,現在我是更加痛恨共產黨!我覺得共產黨一定要推翻!它完全是一個惡魔,它存在的每一天都在侵犯著人權,犯下累累罪行。」

從中共「肅AB團」、三反五反、大饑荒、文化大革命,再到計劃生育、迫害宗教團體等,劉大聖一一細數中共罪惡。

他說,在計劃生育的年代,作為二胎的自己,差點命喪黃泉。而最近中共封城三年,把老百姓折騰得都沒法活了。

劉大聖:「我一講反共,有一些人就罵我,共產黨迫害你了嗎?打你了嗎?你坐牢了嗎?我說,計劃生育不是迫害嗎?我還沒出生就要把我給殺死啦!我的天!而且上以億計的人(嬰兒)來算啊!它純是神經病,它是真把人民當豬狗!計劃生育真是:你這個豬這一胎要生幾個啊?這一窩要生了,生多了養不起,你殺了!生少了,趕快生!再交配,再生!」

徐州八孩母、江西胡鑫宇,越來越多的社會案件,讓劉大聖深感中國遍地是冤情。他很慶幸自己能活著來到美國。

劉大聖:「如果我不逃出來,不逃出中國,我經歷了三年封城,我估計我能不能活下來都不知道呢。你再想想共產黨過去幹的事情,坦克車機關槍,真的把學生打死了。包括那個器官買賣、活摘器官,哎呦,不敢想,真嚇人!把心臟一挖,心肝脾肺一挖,哎呦,我的天!」

劉大聖特別提到,不相信中共對法輪功的污衊說辭,並反對中共動用國家機器去鎮壓一個民間團體。

劉大聖:「我不把它當成邪教!因為邪教,它也沒有迫害我,它也沒有殺我,它不是共產黨啊,對不對?中國共產黨如果你真的認為自己是對的,那你可以公開啊,法庭所有的,包括審判、信息公開,言論自由,你讓大家去看,到底誰是對的?共產黨你是一個虛偽的政黨。心虛嘛,說白了。」

劉大聖說,中南海裡的高官都應該被審判,他們沒有用他們的權力去終止這一切罪惡。

劉大聖:「你現在如果中南海裡面的人開會,說中國言論自由了,中國互聯網開放了,中國不再有計劃生育了,也沒有強制也沒有怎麼樣了,中國所有的宗教信仰都可以開放了,你可以做到的!因為中南海你們那幫人是統治這個國家的。」

今年中國新年除夕,劉大聖來到洛杉磯中領館前,和其他人一起,呼籲釋放被關押的「白紙運動」學生和異議人士,並點燃中共黨旗,要求中共下台。

視頻:「我們想要自由!自由萬歲!自由中國!」

編輯/王子琦 採訪/常春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