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觀神韻震撼依舊 高等法院法官感動哽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下午,康乃狄克州高等法院法官馬修‧戈登先生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哈特福德的首場演出。他盛讚神韻的藝術表現力震撼人心,幾乎為之感動落淚。他也讚歎神韻傳遞美好的普世價值,使人心向善,表示迫不及待想再看演出。

康乃狄克州高等法院法官Matthew Gordon:「神韻演出絕對是美妙絕倫,服飾與所有的表演都美不勝收,帶給人啟迪。我非常喜歡。」

馬修‧戈登先生是康乃狄克州高等法院法官,他也是康乃狄克西班牙裔律師協會董事會成員、康乃狄克大學法學院校友會前主席,以及哈特福德縣律師協會前主席。

他對神韻所展現了中共治下的中國現狀備感震驚,他為遭受迫害的人們難過,幾乎落淚。

Matthew Gordon:「我觀看演出後非常感動,也非常震撼!」

Matthew Gordon:「神韻演繹的故事令我感同身受,尤其是最後那個節目,講述一個家庭失去女兒的故事。」

Matthew Gordon:「那個節目是關於共產黨迫害中國人的,講述著人們的感受,這讓我產生共鳴。」

神韻以純善純美的演出展現中國傳統價值觀,傳遞出啟迪人心的信息,令戈登先生大為感動。

Matthew Gordon:「神韻富有渲染力、美妙非凡、啟迪人心。」

Matthew Gordon:「一年前我觀看過神韻,今天我又帶來兩個好朋友來看,相信他們會有和我相似的感受。」

Matthew Gordon:「(神韻傳遞的)這些價值觀非常重要,是的,他們不是宗教理念,不是政治,就是美好的普世價值觀。」

Matthew Gordon:「演出神性的部分也非常發人深省,讓我思考,讓我想要提升,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Matthew Gordon:「神韻對社會非常有益處,如果有更多的人來觀看,他們都會感到開心,感覺身心受益。」

Matthew Gordon:「我想說謝謝神韻,這是一場壯麗輝煌的演出,我迫不及待想再次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Oliver Trey美國康乃狄克州哈特福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