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驚魂 拉薩航班高空顛簸急墜 乘客尖叫寫遺言(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3日訊】日前,兩班從西藏拉薩出發的國內航班,在空中遭遇了強氣流顛簸和下墜,乘客紛紛發出尖叫,更有乘客掏出手機邊哭邊寫遺言

網傳的視頻顯示,當時,飛機機艙內發生不停的劇烈搖晃,坐在座位上的乘客嚇得尖叫連連。

2月11日下午,乘客麻女士搭上了從拉薩飛重慶的西部航空PN6392次航班

麻女士12日告訴大陸極目新聞,「剛從拉薩起飛不久,飛機就左右、上下不停顛簸,持續了十幾分鐘,太嚇人了。」當時她坐在靠前排的座位,感到飛機似乎在不斷下墜,十分害怕。

麻女士表示,當時,她真的以為自己要遭遇最可怕的事情,於是在手機上寫下遺書,向家人作最後的告別,還寫下了銀行卡密碼,隨後點了發送。「手機在天上暫時沒有信號,但等到有信號的時候消息就能自動發送給家人。」她說。

之後強烈的顛簸結束,兩個小時後,當飛機在重慶江北機場落地,麻女士的神經才放鬆下來,她有一種「劫後餘生」的感覺。

同一天(2月11日),從拉薩飛往昆明的8L9750航班,在飛行途中也出現嚴重顛簸。

12日,該趟航班乘客郭先生向《南方都市報》表示,飛機在11日13時20分起飛,十多分鐘後,飛機就出現了輕微的左右顛簸。當飛過拉薩市區上空時,突然出現了劇烈的上下顛簸,4分鐘內上下顛簸了六七次。

「顛簸時間短一點的持續了一兩秒鐘,長一點的持續了5秒鐘左右,當時失重感十分強烈。」郭先生說,當時,他十分慌張,內心湧現了很多想法,但卻無能為力,只能坐在座位上,跟著工作人員的指示操作。

對此,拉薩貢嘎機場工作人員稱,11日部分航班出現顛簸的情況,這是因為氣流的原因,當天拉薩風比較大。

此事件引發網民熱議:「太嚇人了,現在都不敢坐飛機了。」「感受過,失重感太難受了。」「飛機一旦失控,對人的身心衝擊是極大的。」「嚇死了。」「是很嚇人,上次飛北京,遇到大風,也是顛簸得很厲害,我周圍幾個人吐了。」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