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遼寧現「三個太陽」 古籍:不祥之兆(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7日訊】兔年來臨,中國瘟疫四起,異象頻現。1月25日,遼寧鐵嶺罕見出現三個太陽。據古籍記載,三日同出是不祥之兆,「國君必亡其位」,有「大兵並大喪」。

「三日同出」是不祥之兆

據《遼瀋晚報》報導:25日,遼寧鐵嶺上空出現三個太陽的奇異景象,許多網友拍攝下這一奇觀。

網傳視頻顯示,在遼寧鐵嶺上空,同一個水平線上出現三個太陽,中間是太陽的本體,左右各有一個太陽。拍攝者說,「這應該是22度幻日。」

不過,按照中國古人的說法,數日並出若相鬥,預示著天下將大亂。《孝經內記》中記載:「三日並出者,國君必亡其位。有人在前後宮中同,人君即亡也。」

《春秋緯》記載:「三日並出,天子黜。」又曰:「數日並出,兩主爭。」

《荊州佔》中記載:「三日並出,其國有滅諸侯,有亡地空邑,河水大出;不則其年大兵並大喪。」

唐代著名天文學家、預言家李淳風在著作《乙巳占》中說,多個太陽同時出現乃是天下將分裂的徵兆:

兩日並出,諸侯有謀,是謂滅亡。天下用兵,無道者亡;兩日並照,是謂陽明。假主抗衡,天下有兩王並爭。

眾日並見,天下裂分,百官各設,法令不一。王者並出,言天子多也。汲塚書曰:「甲居於河曲,天有祅孽。」

按照古籍記載,「三日並出」預示今年會有戰禍,會有許多人死亡,舉國大喪。

四川、雲南連續出現七彩雲

當前,中國正在爆發大瘟疫,在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肆虐之際,各地異象頻現,天災頻發。

在遼寧鐵嶺「三日並出」異象的第二天,1月26日四川瀘定發生發生5.6級地震,震感強烈。同日,新疆也發生3.2級地震。

在地震發生前,四川、雲南多地連續幾天罕見出現七彩雲。「地熱研究所狼媽」發微博稱,不僅川滇地區連續出現七彩雲,而且在離震中不遠的康定新都橋還出現了「綠太陽」奇觀。

有網友回應,「汶川地震發生前,有人在甘肅也看到過這類彩雲,大地震的前兆。」

地震發生後,26日,雲南大理多地仍然出現七彩雲。

「地熱研究所狼媽」發布的視頻顯示,康定新都橋天上的雲彩異常,視頻中還出現刺眼的地光。當地人說以前沒有見過這種景象。

「四星连珠」天象預示「兵、喪並起」

另外,中國黃歷新年期間,金星、木星、土星、火星將出現「四星连珠」的天象。唐代預言家李淳風所著的《乙巳占》中說,「四星若合,是為大蕩,其國兵、喪並起,君子憂,小人流。」

海外正見網刊登署名德惠的文章解讀說,金、木、水、火、土這五星中的任意四星形成連珠,就代表著國家需要蕩滌罪惡,否則就會有動盪,國家「兵、喪並起」,君子憂愁,小人得勢流布四方。

文章表示,「兵、喪並起」中的「兵」一般指刀兵戰爭,刀兵戰爭可以指雙方在戰場上的廝殺,也可以指貿易戰、外交戰、正邪大戰等廣義上的戰爭。而「喪」則指大人物死亡造成的局勢變化、動盪。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