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国航班高空突下坠/辽宁现“三个太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中国疫情爆发 李洪志大师指点迷津
法轮功创始人:中共掩盖疫情 中国死亡人数达4亿

【特稿】大疫灭中共 人在险路上 别陪红魔灭
退党中心特稿:别信中共谎言 赶快退党自救
【大陆疫情更新01.27】上海疫情严峻 到处都是戴孝人

1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中国航班高空突然下坠 乘客尖叫录遗言(视频)
中国新年期间,一架从陕西西安飞往浙江温州的中国航班,在高空剧烈颠簸下坠,机舱内乘客发出阵阵尖叫声,一名男乘客用手机录下视频和遗言,以防不测。

敲打王岐山立功?两名新任副省长来历特殊
近日,中共省部级官员密集调整,其中,海南新任副省长顾刚,以及安徽新任副省长任清华的上位,引发外界关注,他们共同参与过海航集团破产重整。专家分析,海航与王岐山关系深厚,上述两人可能是因为“敲打王岐山”立功,才被习近平提拔重用。

大年初四辽宁现“三个太阳” 古籍:不祥之兆(视频)
兔年来临,中国瘟疫四起,异象频现。1月25日,辽宁铁岭罕见出现三个太阳。据古籍记载,三日同出是不祥之兆,“国君必亡其位”,有“大兵并大丧”。

五台山广化寺关门 游客愤怒踹门而入(视频)
1月25日大年初四,五台山广化寺无预警关门,大批游客深夜冒着零下20度严寒等候无果,愤怒地踹门而入。现场视频在网络热传,引发争议。

辽宁盘锦重大爆炸事故 酿13死35人伤
中国新年前夕,辽宁盘锦发生的“1·15”重大爆炸事故,时隔12天后中共官方才对外通报称,事故造成13人死亡、35人受伤。

粮荒逼近? 中共卫健委肯定“吃米糠”建议
中共近年来一再强调“粮食安全”,显示中国可能出现粮食供应问题。日前,中共卫健委对人大代表建议国民“食用米糠”的建议给出正面答复。

烟头烫人喷辣椒水性侵? 河南网瘾学校被指涉虐
中国青少年沉迷于网络游戏的现象十分严重,各种 “戒网瘾学校”不断涌现,暴力体罚学员的事件也频频发生。近日,一段控诉河南某戒网瘾学校虐待学生的视频在互联网上曝光,再次引发社会舆论对此类现象的关注与反思。

涉嫌助俄罗斯攻打乌克兰 中国公司被美国制裁
美国财政部与国务院1月26日同时宣布,对一家中国公司实施制裁,这家公司涉嫌为俄罗斯提供卫星图像,助其攻打乌克兰。

慰问“困难群众”被抓包 党官作秀意外“翻船”
中共某县宣传党委书记慰问“困难群众”被网友抓包。现场照片显示,被慰问的家庭住房宽敞明亮、家具摆设高档气派,由此引发舆论反弹。众网友惊叹,“连造假的都做得这么假”,“不装了”!

新年旅游乱象 三星堆铜像撞翻 6根面卖20元(视频)
中国新年旅游乱象频发,四川三星堆博物馆发生游客打架事件,一件文物被撞翻掉下展台。西安一家面馆,6根面卖20元,遭游客投诉。

蓬佩奥回忆录:金正恩大骂中共官员是“骗子”
中共和朝鲜一直维持互相利用的关系。朝鲜金氏依靠中共维持政权,但也对中共的操控有所不满。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在回忆录中披露,金正恩曾当着他的面大骂中共官员。

【禁闻】大陆民众:李大师希望拯救所有好人
最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首次向全球民众讲出人类真相,引起国际舆论的巨大反响。1月26日,多位大陆民众表示,他们拜读文章后,认识到李大师是在劝告世人要积德行善,希望拯救所有的好人。

腹泻 白肺 脑炎 第二波疫情已经上路?
近期大量网传视频显示,各地出现大量“二次感染”,多地还出现了病毒性“脑炎”。首先来关注中国疫情发展。

【十字路口】中共没钱了!习王朝三大恐惧
【探索时分】专访雄三总工程师张诚博士(一)
【禁闻】11月26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1月26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月26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月26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月26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月27日完整版(1)

神韵格罗宁根四场大爆满 主流享受幸福
【演员专访】神韵明星——秦歌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