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格羅寧根四場大爆滿 主流享受幸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7日訊】從傳統大年二十九到新年第一天,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荷蘭北部格羅寧根MartiniPlaza劇院連續上演四場,場場大爆滿。1月21日大年三十,很多荷蘭主流社會的觀眾通過神韻領略了中華傳統文化的美妙,感覺很幸福。

家庭醫生兼大學醫學教授Eric Martin:「我覺得(神韻)了不起,熠熠生輝,啟迪人心,色彩亮麗繽紛,尤其是現代(技術),與舞台上的古典舞,十分精采地互動,令我印象深刻。他們真的付出了努力,讓整體流暢地銜接,使得天幕上的故事出色地轉移到舞台上,又從舞台到天幕。」

2023年1月21日,家庭醫生兼大學醫學教授Eric Martin在荷蘭北部格羅寧根MartiniPlaza劇院觀賞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陸軍中校Anita Prins:「是的,與眾不同,色彩繽紛,動作多樣,如此優美同步,不同尋常,真的讓人感到這是付出了很多時間和努力排練出來的舞蹈。很特別,不是我們在荷蘭熟悉的那種。」

陸軍中校Richard Schulte: 「回歸自然、安寧、純淨,這種理念貫穿著整台演出。」

2023年1月21日,陸軍中校Richard Schulte在荷蘭北部格羅寧根MartiniPlaza劇院觀賞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很多觀眾是從外地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趕來看神韻的,他們看完後覺得很美很幸福,覺得路途遙遠也值得。

Eric Martin:「該怎麼說呢,我的心會平靜下來。我帶著一定的期待而來。我來自Eindhoven,開車三個小時。這是一台十分美妙的晚會,給人帶來活力,但同時也讓人感到安寧。這是一種充實的感覺。她滿足了我的期待,一種美好的感受,通過音樂和舞蹈,得到幸福感。」

光學公司總裁Eric Smidt:「如果你想領略與眾不同的事物,想領略美麗優雅的場景,那就去(看神韻)。」

2023年1月21日,光學公司總裁Eric Smidt在荷蘭北部格羅寧根MartiniPlaza劇院觀賞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ichard Schulte:「她是如此與衆不同,我發現她確實非常特別、美麗脫俗,我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來這裡絕對是值得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Silvio、鄭同荷蘭格羅寧根報導